close






連續三天幫忙新生入住

尤其昨天真的好累

才剛從宿舍出來

還沒到攤位又有一攤企管新生來了

聽朱先生說喊聲的工讀生都抱怨

"企管今天大爆炸!!!"



而且還有國術社大力相助

真是驚人的體力

那算是他們的暑訓嗎?

噗XD

不過前2天真的比較無聊

系學會幹部還一起玩蘋果日報的大家來找碴

由此可看出我們真的有點閒過頭XDDDDD

而且透過大聲公

地環跟企管根本分不清

到了最忙的第三天連資管也搞混了

工讀生還喊到生氣XDDD

拿著大聲公看著我們喊"企‧管‧系!!!"



然後報到的時候

問到系學會費真的是很尷尬的問題

家長們都說最近新聞講很大

我們也很為難啊@@

不過家長們都蠻好談的就是了

而且大一這屆啊

學妹素質都很不錯耶

豆腐跟朱先生的學妹都好可愛>/////<  

宋詩的學弟給人家蠻乾淨的感覺

琇琇的學妹蠻正

凹屋~

我也想要可愛的學妹~~~




 
第二天還有蘇信宇來幫忙

那天大家約吃早餐

他講了好多他當兵的趣事

天啊我們都笑翻了

感覺當兵蠻新鮮的~

好想進去看看實況XDDDD

而且本來也是這天要幫大居慶生

沒料到

大居這天去台中練舞不回來

都快嚇死我了

而且前一天我要拿卡片下去給蘇信宇寫的時候

一開門大居竟然在宋詩房間

幸好門簾擋住了大卡片

當下我超級囧的

都不知道要跟大居說什麼了XD

哈~頗白癡的

補一句Q喜居生日快樂唷!!!






第一天在搬東西到攤位時

不知道在聊什麼

王盈翔好像跟我說一句類似什麼

"我們大三了"的話



我當下有種超心酸的感覺

真是當頭棒喝啊QQ

系男排暑訓加油

努力壯大好了XDDDDDDDDD

然後看到學弟妹在練宿營

想起當年練宿營的時候

也好懷念唷

真的是老了啊T^T

大三這一年要開始慢慢抓住一些東西了

希望選課順利

加油加油!!!

好好規劃呢!!!




星期天要幫我弟新生入住花蓮

天啊

很遠耶!!

我家又沒車

是全家扛著一些行李搭到台北

在姑姑家住一晚

隔天再搭到花蓮

整理完再住一晚

隔天才搭回嘉義

打擊的表演無法到真是抱歉>"< 

加油捏你們!!



好想看囧男孩啊

*365天該怎麼有效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