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二剛結束時

我就一直喊著

打死我以後再也不修財金的課

因為我覺得我實在沒有很適合

雖然其實他們的課都很不錯

蠻能學到一些東西的

老師也都很好

陳明祥尤其大推XDDDDDDDDDD

但我就覺得我不適合啊!!!

因為到後來我越唸越暈頭轉向Q口Q

尤其投資學期末

我唸到快哭了

看到期末考卷時

我超想自殺的XD

但是最近一直看選課單

說也奇怪

列了幾個目標

怎麼還都是財金的課= =

連哪些要放到大四修都已經想好了

唉...

除了口嫌體正直

還有什麼可形容







可是我還是很想很想修廣告管理

有誰可以告訴我

畢業前我修得到嗎???

因為我記得之前系辦寄的信中有說

系主任新規定

非大四以上(到底有沒有包含大四= =+)不能修研所的課

是真的假的!!!???

是真的我一定恨死劉亞秋T^T







研究所呢?



我都跟大家說我沒有要考

但是可能哪天我心血來潮就又去了= =

講得很隨便的樣子

但是未來的事真的很難預料







選課真的是很討人厭的事

大家快來提供我吧~

我不要全部都是很廢的廢課>"< 

我要真的學到東西的









*可是想一想廢課還是要選一些放耶‧不然不就存心跟自己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