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周末充電的關係吧

心情好很多

看到小喵、于嫺、HAPPY的到來

令人額外的開心

尤其是于嫺

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啦好啦

真的有一天會去長庚看妳們三個

還有莊HAPPY

有天會再去交大找妳的







星期五晚上小喵就到了

只是傻喵喵沒搭上早點的車

所以我就奔嘉義去載她囉

那天晚上真不是普通的冷

騎到我都皮皮挫="=

小喵還感冒了

回來的時候載她去民雄肉包買熱豆漿喝

晚上沒聊到什麼天就睡覺囉



抱歉啦

直到隔天醒來我才發現我怎麼可以讓妳睡沙發我睡床

不好意思哩@@







隔天的四人蜀川

很開心呀

大家聊啊聊

一開始我就先問于嫺跟小喵:公媽最近都在幹麻呀

于嫺&小喵:微笑(竊笑???)

HAPPY:忙著閃嗎?

于嫺&小喵:竊笑+點頭

噗~

這對的熱戀期還真不是普通的久XDDDDD

由於小喵感冒+HAPPY不敢吃辣

所以我們這次點酸菜鍋跟味増鍋

窩窩

都好好吃QQ

而且我發現我累個超多的

一堆日劇完全沒聽過

連gossip girl都跟不上大家

害我完全無法插入大家的話題

HAPPY:妳還是繼續在狀況外就好

凹屋T^T







後來小喵要趕1點的車

所以12:30就散會了

好短暫唷>"< 

真希望哪天妳們還可以再下來久一點

我房間應該是可以塞4個人吧@@









小喵一整個誇八角窗很漂亮

從門外到門內

都說很喜歡

進到房間也說很像家的感覺

咖咖

八角窗的房東們真的是太好了T^T

企管人一整個幸福呀!!!!!!!!!!!







聽著妳們似乎都對未來有點想法了

很羨慕

小喵跟于嫺大概直接進醫院吧

HAPPY準備研所

加油加油

我呢?

我不考研所

還是找工作實際點

存點錢

想出國或是唸在職專班

唸在職專班的機率比較大啦

出國的話

希望可以在我死之前完成T^T

想去英國北歐看看

但是要找什麼工作呢?

之前家聚跟學姊聊到

我們共同有興趣的

是像行銷企劃或是業務或是公關公司之類的

雖說起薪很低而且根本就是小妹= =a

但其他的像是銀行跟公務員

不喜歡ˊˋ

之前還去批踢踢加了marketing這個版來看看

是今年新開的版

內容當然就是討論行銷、廣告、公關公司等相關工作

爬了一下文跟精華區



加把勁吧!!!!!!!!!!!!!!!!!!!!!!!!!!!!!!!!!!!















這星期系學會的大家都很煎熬

開會講了很多事

釐清了一點誤會

這次的開會好沉重

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出發

為企管系做些什麼事!!!!!!!!!!!!

15th加油!!!!!!!!

Go Fight Win!!!!!!!!

(啦啦隊?)

對了我有名片唷

歡迎大家來跟我交換XDDD

那天系會的大家一起交換名片

超酷的啊











這星期終於要吃企管營的慶功宴了

感動QQ

吃萬國

好久沒吃了啊@@

講得好像我很常吃一樣XDDDD

吼吼

那上學期期末發的慶功什麼時候要吃啦

也太久了QQ









企劃師北部的報名這星期就要截止了

我還沒跟家裡說要匯錢

我想上北部的原因

是因為集中上完很方便

中正場實在很麻煩

這樣我還要嘉義民雄騎來騎去

希望我真的考得到那張證照>"<

這2個月要更省了@口@

其實很想買很多東西

但是為了上台北都辦法買

唉唉









現在很想對發票

這期可以讓我中獎嗎??????????

我好需要錢!!!!!!!

消費券

我好需要

要是真的拿到消費券

我一定要買跟鞋!!!!!!!!!!!!!!!!!!!!!!!!!!!!

說到這



好想買厚外套

冬天到了

就是要買新外套啊!!!!!!!!!!!!

QQ









我的網誌越來越廢了



真是糟糕@@

相機也壞了

都無法更新

我的寶貝相機呀QQ









最後補上貝貝個版的話

我也很喜歡

要把它放在心裡

很有激勵作用

沒有一顆心 會因夢想而受傷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很棒呢

也分享給大家:)







最後還是要對自己說

加油!!!!!!!!!!!!!!





最後的最後再補一個

http://mmdays.com/2008/05/08/google-t/

好喜歡這樣的環境

我也想在google工作QQ

真希望自己是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