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都要荒廢了

大概都變週記了吧

12月到了

2008進入倒數

天哪

真不敢相信

我的大三就要過一半了@口@

很希望可以過慢點...







其實有很多想打

但是不知道怎麼整理

尤其傳播倫理這堂課

每次上完總有很多感想

但是當下沒有寫下來

現在又不知道怎麼整理

我只能說

推薦大家上這堂!!!!!!!!!!!!!!

可以看到很多這社會你不知道的另一面

上到都要邁入期末了

每次看完電影或是紀錄片

我都會有3種想法:

1.他媽的,去你的政府狗官!!!!!

2.做個聰明的閱聽人很重要,別被媒體牽著鼻子走,當中也是有好的媒體工作者的

3.企業道德問題

你說

這堂不是"傳播"倫理嗎???



多多少少

你還是會感受到企業界其實很多都很黑

推薦企管人修!!!!!

而且這堂課的報告,認真做,會讓人從其他角度去看很多事情

上次我們去找久違的光華兄談置入性行銷的定義

跟光華兄私底下聊可以了解很多東西

而且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累

我們都以為他會像以前上課那樣一直問我們問題

想當初上行銷我都很怕但是又很期待

會怕是因為他都無預期的把麥克風給你要你講話

但是期待的是他真的是位很棒的老師

或許我期末可以整理一下這學期看過的片子吧~









另外這星期人資

看了The Kid-扭轉未來

好好看喔

可惜還有其他事情我又沒看完了Q________________Q



我們有多少人成為小時候夢想的自己

有多少個人當了太空人

我們只是盡力做到而已



這段話

看了真的很有感觸

10年後、20年後再來看看這部電影

感觸會更深!!!!!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自己嗎?

記得那樣天真無邪的笑容

以及愛作夢的心

這部讓我想到我去投稿的幸福廣告徵文比賽

我寫小七的廣告

http://go2.tw/my4

好可愛>/////< 









12/29是我們的小成發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也是我金融最後一次小考

我根本無法考到啊@@

真的機車!!!!!









上禮拜終於報名了企劃師

我真的希望可以學到東西

努力考到這張證照

雖然他的認證力還很小

但至少是個跳板

至少有內容可以學

我知道有WBSA

我也把這個當作我以後的目標

畢竟它是國際認證的企劃師證照

國際證照

到哪都好用啊>"< 

除了這個

還有電腦相關證照

加油加油

努力看看!!!!!

當然

我的多益

我決定報2009/04/26那場

一定要有個自己滿意的成績

不可以再偷懶了!!!!!

還有我的日文啊

真的蠻想去地球村上課的......

大三即將展開證照生活!

研所啊

我確定要努力個幾年以後攻在職專班

畢竟了解市場需求去看看自己真正適合的是什麼

才不會盲目亂學亂考研所啊@口@

看完批踢踢marketing版

我知道自己還需要更多的努力跟毅力!!!!!

加油!!!!!









天哪

這星期回家下次不知是何時了

12月

忙忙忙啊~

我也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T^T

更想要消費券XDDDD

哈我都想好要怎麼用了

真是死小孩







對了

希望下學期我就可以去玫瑰打工

賺點補貼

玫瑰情懷好吃呢

是民雄很不錯的簡餐店唷

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而已XD









大居說想自己開開店

我也覺得這樣好酷

自己做老闆自己規劃自己喜歡的一切

很棒:D

我以前想過

想開向日葵花店XD

因為向日葵很可愛



很愛亂想啊我!!!!!









我想吃摩斯

糟糕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突然的很想吃

上次雙十節回家姐給我吃格子薯餅

一整個對到我的胃口XDDD











下星期個經

加油!!!!!









金融會是拖死我這學期成績的一堂QQ











*我畢旅也想去日本,可以嗎可以嗎?????*









親愛的娘

明天我就回家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