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有個版

習慣想說什麼就打什麼了

結果變成無名快廢了@@




好久沒好好晃晃輔大猴跟四小折等人的網誌

等成發完好好晃一下吧XD

那看一看都蠻好笑的~




最近又感冒了

南企結束當天喉嚨就不舒服了

我以為是看球時叫太大聲

結果隔天起床

一直鼻塞

我就發現死定了="=

星期二翹了一整天的課團練也請假

因為實在是無力

結果到了昨天

完全變咳嗽

天哪

我平常不生病

但一生起病來就是很大條啊@口@

我還記得上次感冒是去年準備宿營時

那時還發燒到38.8

帶著燒壞的頭殼+燒聲的聲音練隊輔

現在突然很佩服我自己= =a

有時候回想過去

都會不自覺的佩服起以前的自己

尤其是二下

一下子成發一下子企管營

一不小心就是3.4點或是5.6點睡

畫海報那一個禮拜更誇張

晚上幾乎沒睡,上課也都是去睡覺的

我算過了

我有一個月沒去上國財XDDDDDD

現在作息比起以前

正常多了

幾乎1點半就會上床了

每次看睡覺的時間都覺得好感人T^T






跨年不知去哪

加上沒錢

應該會直接回家

除非翁小一突然不回來XDDD

或是金魚突然有空

每年都說想到外面去跨年

今年好像又沒辦法了






喔屋

感冒快好

咳嗽很機車啊@@





悠閒的星期五六我好愛~





這篇根本沒什麼重點= =





*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