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6/57/1b9ej.html

看完後

忍不住想大喊

老娘也是嘉女畢業的啊(驕傲)!!!!!!!!!!

不過看完這篇報導後

又讓我想起高中生活

莊HAPPY個版說

她突然覺得

她的高中生活很無趣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我的大學不無趣就是了

活動、社團、系學會、喜歡的課、認識很多很多的妳/你們

已經擁有了很多:D









還有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ai/21596251

天哪

我小時候根本是電視兒童

我老弟看什麼卡通我就跟著看

機器人卡通看一堆(驚)

什麼玩偶遊戲倒是沒看過= =a

這裡面99%的卡通我都有看過或是瞄過但是都忘記那在幹麻了~

而且裡面的字幕都蠻好笑的XDDDDDD

好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天真笑的生活啊~

但是我想說

怎麼沒有怪醫黑傑克啊

這部沒有20年嗎???









好多人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實在是

我也很想哪!!!!!









明天開始是爆炸週

首先是成發衝刺週

接著元旦打工實習週

回來後是期末考爆炸週

一直到期末結束緊接著就是寒假工作了!!!!!

是的

感謝毛毛園老闆給我機會

這算是我誤打誤撞問到的吧

剛好按到有人寫毛毛園的食記跟簡介

我還記得它很好吃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說問問看有沒有缺寒假工讀

結果那裡的工讀生真的跟我說缺寒假且是晚班

說我可以直接拿履歷過去應徵

我當晚還真的衝了

然後跟老闆談完後

就跟老闆約實習時間就上了

謝天謝地QQ

還有感謝幫我加油的人

感謝大惠給我很多意見:D

感謝貝貝的加油

感謝涵爸的支持



還希望下學期可以順利到玫瑰去工作

不過玫瑰是輪班的

我想再找一個固定的~

這樣家裡可以少掉我的支出

窩屋

下學期更忙了

因為下學期有大成發跟送舊呢~

撐過啊臭小子!!!!!!!!!!!









未來一個月

沒有悠閒的周末了= =









昨天跟宋詩聊到證照

她已經考到初級證券業務員證照

超酷的

接著她要展開無止盡往上爬的證照生活了

她問我要不要也考考看金融相關證照

但我實在不知道想考哪方面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好好思考的

明年4月底考多益

5月初是青年企劃師資格考試

但這個似乎沒什麼認證力

不過可以上課所以能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我明年想先去考4月初的TBSA初階商務企劃證照

批踢踢證照版大家都說初階不用上他們開的課買書來念就可以了

如果想考進階的沒上他們的課好像要隔一年才可以考

加油!

只是考試地點很不討喜

在台北

考證照真的很傷錢T^T

然後

WBSA是我以後的目標

這個大家都說最好有工作經驗再去上課再去考會比較懂在幹麻

耶斯!

還有電腦相關證照

我的office仍需加強!

Fighting!!!!!!!!!









看了阿ㄍㄧˊ的網誌

好認同

到國外去

是我的目標之一

我還記得

英國的約定!!!!!

what do you want???

go and get it!!!







下學期個經的課跟必修衝到

但我真的很想修小倩的個經

我不排除退必修然後去修小倩的個經

但是我很擔心

因為大四我想修廣告管理、成本會計、貨幣銀行學

我很怕這些課到大四下會跟人文衝到

萬一搞到延畢我就真的在搞笑了= =

希望不是這麼衰課都排在同一時間......









成發要到了

★快樂出擊★一起走進擊樂世界*打擊樂社期末成發  12/29(一)  晚上7點  活中中庭

來看新成員的表演哪!!!

我這個舊成員要是喇掉大家就當作沒看到吧XDDDDD

不知道下學期有沒有機會練朱團的夢幻列車???









*快樂出擊*

*邱柏松老師您好,我覺得21世紀是證照的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