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在我心中妳就是女王

吼吼

敗犬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從寒假追到現在

雖然回來後有斷過

但終於追平XDDD

劇情正要進入高潮

楊謹華好正>/////< 

演技一級棒

阮經天在敗犬裡還蠻帥的

比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還帥XD

應該是說這腳色真是棒

溫昇豪飾演的允浩學長回來了

到底會怎樣呢

咖咖

(私心覺得溫昇豪還是演1895裡溫柔的吳湯興比演拋棄無雙的學長好啊@口@)

佳佳越來越心機= =a

然後我覺得韓向芸有桂綸鎂的FU~

至於其他的小配角

都蠻好笑的XD

唉唷唉唷

好想看下一集唷

吼吼吼

這齣偶像劇真是對到我的點啊!!!!!

ps.土星項鍊很漂亮>/////< 

(↑本戲更吸引我的點之一XDDD)









版上的大家都在猜

學長當初為什麼會拋棄無雙

有個老梗

大概就是他的腳傷吧

雖然這樣演真的很老梗

但是如果編得好的話還是可以給觀眾一個交代

還是可以把故事繼續下去

但是如果真的是因為腳傷

我只覺得= =

這世界又不是沒手機沒電話沒網路沒msn沒視訊

都可以跟無雙說的嘛~

所以我很期待這星期的內容到底是怎麼發展XDDDD

到底是什麼樣的理由勒~~~







*全民衝敗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