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三星期了

所有固定該做的事情也已經確認

目前晚上在米六里

中午在味覺屋打工

然後3月要完成個人企劃書還有活動採錄

以及我想寫微軟的履歷

微軟實習機會我想就試試看囉

就算沒有被通知面試或是面試沒上

都沒有關係

至少寫履歷就是一種磨練你說是吧

這輩子還沒寫過這種正式的履歷= =a

所以我說

3月非常炸

還有五月天演唱會跟大企盃

(男排的各位大企加油啊啊啊!!!,一起坐上第三天遊覽車)

然後5月要考企劃師證照

5月底有多益一仗等著我征服

Fighting!!!!!

現在

每天晚上打工或是團練完後

要花一小時給英文

半小時到一小時是雜誌時間

打點練習至少也要半小時到一小時

然後上課筆記要盡量當天整理完

希望

要做到!









敗犬終於追到最新進度

好喜歡楊謹華啊啊啊

雖然阮經天在裡面是蠻帥的

但是那個允浩學長一出現

一整個就被吸過去了

真想知道他跟無雙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反正就繼續追吧

我要看1895啊啊啊!!!

話說昨天整理光碟片

我這邊超多電影跟日劇都沒看= =

我想我還是也安排個每週固定看電影時間好了= =a

然後!!!!!

紫荊影展買到票囉

要看心中的小星星、我們一定贏、烏干達天空下、內衣小舖、愛我一下‧夏

這幾部是我擠出來可以的時間

其他都不能看了T^T

希望我都順利看完

終於可以看到中正僅有的影展了!!!

開心(灑花)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中正的紫荊影展唷

http://www.wretch.cc/blog/zijing

我們學校每年影展都很棒







來說說上課心得

個經

好累

曉倩的課蠻重的

但我很喜歡她>/////< 

而且她不只是給你課業上的知識

還會給你很多人生的建議

"背包背著就出去吧"

多希望

30歲前

我也可以背著背包就出國!!!

去看看!

只是每次上完個經我真的覺得

我大一經原基礎真是差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

我想這會是這學期最吃力的一堂@口@

不可以放棄!

薪資

老師人很棒

會給很多實務上的經驗

而且很搞笑

相信這學期在人資方面我會得到更多企管系老師沒有教給我們的!!!

廣告

我很喜歡的一堂

只是上課要發言才能拿到出席成績滿分

加油加油

我也要成為能好好分析廣告的人

然後期末要拍出一支好廣告!!!!!

開心

工商

會上這堂

純粹是因為她主打全英文授課

有鑑於這學期要考多益

那我就要逼自己每個禮拜要活在聽英文的環境下囉~

順便練練speaking

因為連期末報告都要用英文啊@@

我是該好好重振我的speaking了

只是書很貴

剛領薪水就花掉了,機車!!!

創新

有點後悔

很無聊的一堂課= =

不過老師人超好是沒錯

但是這堂課的授課大綱內容應該是很有趣的

只是被她上得很無聊



就當塞學分用吧

這幾堂我自己都蠻喜歡的

這才是大學生你說是唄?







阿阿

既然我在打工

跟大家推一下

味覺屋的烤鮭魚超好吃的!!!!!

涼麵也超好吃

橙汁系列也超好吃

總之

味覺屋都蠻好吃的

米六里我沒吃過

就別問我了@口@

不過鐵板跟雙燒系列看起來還不錯吃

這些比較危險的是老闆做的

工讀生負責的是焗烤、義大利麵前置還有蛋包飯~

說實話

做完還蠻有成就感的XDDDDD

味覺屋跟米六里的老闆&老闆娘人都很好喔!

咖咖







成發阿成發

跟送舊同一天

很好

送舊掰掰

我要乖乖當成發副召去了~

團練加油加油

teamwork本學期練100

垃圾桶本學期練108  

想看我雪恥的人就來吧XDDDDD

這學期我們還有邀請其他社團來當表演嘉賓

大家快來看快來看!!!!!









*背包背著就出去吧*

    去挑戰自己的抗壓性 

    出國需要的是勇氣跟信心還有那份熱情







我想交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