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燃燒完CCAPP活動採錄&個人企劃書的作業

搞得比期末考還可怕>"< 

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希望我那簡陋的採錄報告能合格

不然我個企就是做爽的QQ





4月又是美宣月

系服、小企盃相關、成發相關

不過這次成發有人幫忙了~

不會像以前那麼可怕~

Photoshop依舊離我很遠@@

對了非常好色很好用XD





昨晚為了個企因此沒看到敗犬

現在真的是沒看到一集就會心痛

中毒真的太深XD

大家別跟我爆雷

我要自己看XD





3月還做了什麼呢?

來說說紫荊影展的感想~

這次的紫荊影展主題是"點星光,照夢想"

紫荊影展播的片子都不會是好萊塢大片

反而都是泰國、丹麥、法國等地區的影片

但是都很好看喔!

心中的小星星

大推!!!!!

淚推!!!!!

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而且中正場是全台少數播映院線的首映唷!!!

太酷了啦!

這部看完後勁很強

每個天資獨特的孩子,都需要一個懂他的老師

但也因為這部給的感動太多了

之後看的幾部影片我都覺得還好@@

烏干達天空下

是一部紀錄片

前半段很沉重

後半段很歡樂

"螢幕前的你是第一個知道我曾經殺過人的"

聽完這句心中震撼真的很大>"< 

那些小孩該有的幸福都因為戰爭被剝奪

但透過音樂,他們能盡情展現自我

而我們真的很幸福!!!!!

愛我一下‧夏

因為有事把票賣掉了

聽說也蠻推的唷!

內衣小舖

溫馨勵志小品

是關於一位老奶奶在一個保守的法國鄉村想開一家性感內衣店圓夢的故事

還不錯~

我們一定贏



這部跟我想的結局不一樣

我有點失落

畢竟這種片名給人的感覺就是會有個英雄式的完美結局才對@@

講的是教育體罰的問題

飾演主角的小弟弟長大後一定是個正妹(誤)

也許是心中的小星星真的給人太大的震撼與感動

我們一定贏我就覺得普普= =a

其他像是沒有耳朵的兔子聽說也大推

中正是中南部首映~

不得不說曾光華很厲害XD

今年終於可以參與紫荊影展

那種跟一群人一起在演藝廳拍手、大笑、大哭、一起感動的感覺

真的很棒

希望明年也能參與紫荊影展

畢竟也是最後一年了XD





天哪

再過3個月

我就要升大四了

可以

不要嗎





上禮拜把微軟培訓計劃的自傳寄出去了

雖然我覺得機率微乎其微

因為超競爭的!!!

但我還是偷偷期望一下

能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 

拜託!!!!!

一次也好

那都是機會!





我覺得我這學期又無法去長庚找小喵她們了@@

怎麼閒不下來呢我?





對了

最近也在追一部日劇

雖然是一部很誇張的日劇

我的帥管家

日劇真的是不可理喻的世界@@

看到第二集我還是無法接受理人大人這腳色

因為難波南學長的印象深深停在我腦海裡呀@@

腳色落差也太~大~了~

然後裡面的泉小姐腳色落差也很大

演她的人在花樣裡也是十足的北七@@

不過我覺得她很正>/////< 

然後裡面演小柴犬那個角色的人

很像龜梨和也&赤西仁的合體

林小喵妳可以參考一下XDDDD





3/27-3/29是大企盃

第二天我就去做活動採錄了

不是我要說

宋江陣真的蠻酷的

表演的內容我覺得蠻厲害的

尤其是台灣戲曲學院

根本是在表演體操特技吧@@

很酷!

也意外發現

實踐大學就在內門順賢宮的正對面

那天還打給Mei

結果Mei已經回嘉義過春假了

錯過見面的機會@@





成發初驗結果不是很好

大家要加油@@

teamwork組要加油!

卡門別再卡了

afta超酷的

看過別人打斷過鼓棒

但琴棒被打斷是我第一次見到

有那麼嗨嗎XDDD

最近每次去團練都會有驚人的話語從不同的人口中說出來

而且都是很經典的對話

社誌每天都有新話題寫

社版的心得文也愈來越北七XD

幼幼班練習的狀況好像還不錯

唯一的瓶頸就是手法與手感的教學

這個竟然可以在開會時爭議很久



音樂門派多

新手吸收不了這麼多

我們教學也很困難

只能說幼幼班辛苦了

而且因為打工的緣故

幼幼班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那天看到還真的是害羞XD





今晚是家人聚會~









期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