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忙碌的月份來臨

微軟實習沒有上

不過換個角度想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真的該好好規劃

好想衝個大事業

音樂劇

大概來不及了@@

或許大四可以參加個比賽吧

5月

加油







阿公走了

太突然

但對阿公來說

是脫離苦海

小時候的紅豆餅

小時候的書法課

小時候放學時的腳踏車接送

這些我都記得

聽說我的名字還是阿公堅持要給算命的看的

還聽說為了生男生(在我之前我們家族都是生女孩子)

才把我的名字取為依婷

有"一停"之意

誰知道接下來我們家族真的都生男生(也才2個)

停得真剛好= =

所以我都沒有葛格QQ

上面姐姐倒是一堆XDDD

對了

想看全家族的人

喪禮是最佳時機

比過年還熱鬧= =a

R.I.P.







好想剪個頭髮

但是美英聽說沒有做了

有點sad

大家快推薦我設計師!!!

寒假過後我就再也沒弄過頭髮了

有點噁心>"< 







沒時間

大家都沒時間

大家都很忙

但請不要以沒時間當作無法練習的藉口

真的有心想練

怎麼會練不起來?

那是態度問題

團內誰不忙?

打擊樂社每個人都超級炸

無法形容的炸

我也很忙

2份打工

系學會

課業(我自己找麻煩@口@)

還有社團

團內其他人的曲子都比我多也重很多

(感謝狼幫我推開)

但我不會因此擺爛

因為我怕搞砸大家的成發

特別是有小朋友的舞台

也想要雪恥、更進步

所以拜託

不要最後給我出現練不起來這4個字眼

我會很火







話說回來

大四還是退掉米六里吧

2份打工

壓榨太多時間了

我希望大四最後一年也可以多一點時間待在社團

打工+社團+課業

這樣就夠了

但這只是說說

到時候一定會多出什麼的XDDDD

只剩一年

不好好燃燒怎麼行???









*打擊樂社期末成發  6/2(二)晚上7點  在演藝廳  與你一起"無所不用其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