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寫網誌了

(嘆)







最近的行程

就是

團練、成發行政處理、美宣、報告無限循環

團練的情況到最近大概定案了

有些曲子極需終極拉尾盤

請保佑我成發當天絕對不會爆走@口@

成發行政的處理

要注意細節

拜託希望沒有漏掉什麼>"<

美宣

= =

小企盃的17張獎狀

我用生命在做

還連同成發的美宣一起卡

我有整整一個禮拜7天都在做美宣

5/16做掛報前晚根本沒睡

直接去晨練teamwork

練完直接做掛報



大家快幫我拍拍手說我好厲害= =a

報告

容我罵句靠么

有沒有那麼會選課

選到都是報告的課

整學期天天充斥著報告

企管系的報告功力絕不是蓋的!!!!!







成發快到了

200人的壓力有那麼點大(是很大T^T)

達不到的話

以後似乎不能使用演藝廳

評委們會來看成發(講難聽點是審查= =),天哪@@

大家都很努力的拉人

但我似乎拉不到人

那天企管送舊

我到底可以拉到誰進來看成發???

想到就頭暈@@@@@@@@@@

雖說有企劃師小組還有其他零零散散認識的人

但我需要更多!

Bass也要畢業了

少了Bass擊樂就少了好多什麼

所謂的"什麼"到底是什麼

很難說

是一種fu

幸好有長洺當Bass接班人XDDDDD

不過還是很希望Bass別走>"< 

好希望成發當天會很順

好希望很多人會來聽

好希望反應是好的

好希望可以成功......

想到都要吐了@@

晚上睡覺也會夢到在練teamwork

醒來腦子裡都是teamwork的拍子(囧)

小朋友也練得很辛苦

基礎還沒有很穩就跟著團練以及學穩拍

不過也都沒有抱怨還很勤著練

好乖(淚)

過程中出很多包

該死的藍格ㄘㄨㄥˋ康我們

打亂了我們的宣傳行程

這個禮拜貼海報貼得很累很累@@

大家不要給這家印

服務態度差

處理事情一點都不積極

而且電話那頭永遠只會忙線

好不容易接通了

也沒有被服務到的感受

整個底累我們的行程表

超可愛的海報就只能貼一個星期QQ

該死= =凸

然後曲目順序得改了

意味著這週末大家必須一起把印好的曲目冊剪剪貼貼

然後鋼琴社沒有跟我們一起成發了

改成我們獨奏



邀請函都發出去了

網宣也到處貼了

海報DM都發了

好囧好囧

好慌好慌

幸好

還有合唱團:)

對了

我還沒買粉紅色的polo衫

得找一天出去買@@

還有好多細節要處理

尬的

腦子炸了QQ

不過依舊得加油!!!

一起無所不用其擊!!!!!

企管的各位

如果送舊看累了

歡迎進來演藝廳

聽聽好聽的音樂

舒緩情緒

這次的曲子

都很好聽^^

*打擊樂社期末成發*
6/2(二)in演藝廳6:30進場7:00開始 讓我們一起
無所不用其"擊"
特邀合唱團&鋼琴社同台演出


有空的都揪人來看哪!!!!!









生理期到了

很容易無緣無故倒著就睡了

可以給我多點精神嗎

整個5月我真的過得很昏暗

然後最近越來越會表人

口氣也都很差

="=









送阿公走了

今年5月

事情

還真夠多>"<

6月可不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不行

因為有更多報告等著我

硍= =







暑假怎辦

突然不是很想打工

想好好規劃我最後一個暑假

上英文或日文課也好

學好繪圖軟體也好

到處玩玩也好

但是不打工

生活費怎辦?

好討厭

好希望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好好過!







找不到劉佳玲

簽不到名

請不到假

這樣我個經小考怎麼辦

很不敢拿公假單去跟曉倩請假

因為是最後一次小考

但我非請不可

吼吼

為什麼每次成發我都要考小考啦ˊˋ

大家都愛跟我們作對

吼吼ˊˋ









我很焦躁

我想休息

我想睡覺睡到翻

我想領薪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