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句話



忘記是從哪裡看來的



但就是覺得很棒



很貼切











最近過著天天開BBC的生活



但是就是聽不懂整段



不過大綱在講什麼可以抓得出來



希望開學前能有進步



買了CNN雜誌



因為這期的CNN內容我蠻喜歡的



這期的biz倒是還好



TIME已經很久沒買了



自從沒有學生版本後



TIME太難了我覺得= =



還繳了9/27的多益費用



救命



不到2個月了>"< 













紫荊論劍還在難產中













很期待這禮拜的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說也奇怪



不看台偶的我



自從敗犬後



就慢慢的會看了(不過痞英我仍然沒動,也錯過重播時段)



大概是因為有溫昇豪吧(誤)



有吳念真會特別想看



很喜歡高中時他的演講













預計下週到台中相聚



希望能成行



親愛的OBF



那天聚會



好多人都有了方向:)



不過我卻還沒實行長庚之旅



我講了3年了......







給我個天時地利人和吧!













最奇妙的是



竟然買了九把刀的功夫來看



我可以確定



我高中真的沒看過這本



我看的是少林寺第八銅人



都快忘記有七索這號人物了



翻書果然比網路上的好



翻書的感覺很棒啊









下下禮拜要拔智齒


我要哭了T^T


20號過後請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想我會痛到不想說話ˊˋ


有事請上個板或是簡訊QQ







*wanted*















喬巴依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