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週


是我待在耐斯的最後一週


阿姨們知道我只做到7月結束


工作的時候都在旁邊感傷(誤)



很謝謝這裡的阿姨們


很照顧我


也感謝在最後一天


還有跟我同屆的工讀生請我喝飲料



真的很有大哥哥風範










我來這裡


遇到很多人


都問我


怎麼不繼續唸研究所


大部分的人想法似乎都是



能唸就繼續唸上去呀、這麼會唸書怎不唸



好吧


每個人觀念不同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


我到職場上努力拼2年


不一定會輸研所2年出來的人吧


雖然可能這2年我的薪水


只會調到跟研所出來的人一樣(總會有調薪的機會)


他們有的是比我高的學歷


我有的是他們沒有的經驗


彼此有的東西不同而已、努力的方向不同而已


我想先工作



從工作裡去找到自己的方向


再往這方向去充實


但是如果真的要去英國唸書我接下來大概會更苦@@


大部分的學校都要求三年以上的實務經驗(管理階層級的經驗)



但還是有人做得到!


另外阿姨們會問


怎不繼續做到8月結束呢


這我就回答得很自以為是


我說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我要好好放!






所以我很期待到台中跟OBF見面


不過


我一開始就跟老爸說過我只會做一個月


就算公司問我要不要繼續簽


我也不會簽


所以當家人都在唸我只會當米蟲的時候


我很無奈也很生氣ˊˋ


畢竟我一開始就跟家人說過只做一個月


最後一個月給我自己


他們也說好、隨便我


只是時間到了


家人的觀念又不同了



他們覺得有錢賺就該去賺


有人想要找工作還找不到


噢好吧


觀念不同而已(攤)


我繼續聽我的BBC(這句話好跳痛啊= =a)


 






好了


真的到了最後一天



阿姨們也會開玩笑的說


都有感情了就這樣走了XDDDD


阿哈


唉唷


我真的會想念這些阿姨啦


她們都好可愛


坦率的很











最後體驗到一件事


大家真的要好好培養體力跟意志力


然後要注意健康


從6/22-7/31


我真的過著6點起床5點下班的生活(6點起床是為了洗澡)


每天7:15出門到民雄工業區


8點準時上班


5點準時下班



回到家5:30


一整天下來感覺好像不怎樣


但是一回到家吃完飯


相信我


很快就累了



連我弟平常有在練球的


到晚上11點也就趴了


我們做的已經是最基本的勞動階級


還不需要動到腦


更何況是那些真的朝九晚五、甚至要加班到半夜的上班族


所以體力平常要培養


健康一定要顧


記得補充維他命


以備未來工作會被操到死@@"


然後意志力要夠


不然工作不用多久


你就膩了



就會想換工作


但是真的


要從工作裡找到快樂


在工廠裡的快樂


大概就是等上手後


你可以很厲害的邊做邊聊天動作還要很快


就跟那些老練的阿姨們一樣


我想


其他的工作也是有他的快樂在吧


雖然累


但是有快樂











嗯還有


不要排斥當業務


也許薪水就跟在工廠裡一樣是基本工資


但是有的經驗卻不同


如果要我選在工廠還是當業務


我想我會選業務














怎麼最後一週卻沒什麼有趣的心得= =a


之前想寫的現在還想不起來(揍飛)


阿對了


出去工作嘴巴要甜一點


不過不是巴結










 


 


這裡的工作機會真的很少...



















我得想清楚要到哪裡求職...


台北


好個誘惑之地


但是什麼開銷都很大


雖然有姑姑可以依靠


可是如果工作地點離姑姑家遠


我還是得搞清楚搭車之類的


台中


也是個誘惑之地


不過那裡有很多高中同學


所以要熟悉環境



很方便


要找房子


也許可以跟她們合租之類的


其他的


中壢、高雄


我還在想= =a


台南


或許可以考慮通車


新竹


投靠大惠好了XDDDD


對了還有莊惠琳





























Life is an experiment.


這句話說得真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