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來就就一直趕紫荊的東西

直到前一天去圖書館問

原來還可以延到月底前才交

希望下禮拜新視界可以把我們的模型趕出來@@

不過還是有很多小小的東西要修改

影片的配樂真讓人煩惱=口=

又要做海報好討厭XDDDDD









多益只有8月剛開始很認真在加強英文

還天天開BBC

結果中下旬後開始偷懶(揍飛)

回來後眼裡只有紫荊

現在剩一個星期

嘖嘖

我決定寫題庫就好

話說我是早上9:30的場次

我接下來一個禮拜又要早起了@口@







希望老師把產業競爭分析改到星期三一起上

這樣我就可以修日文

如果他不改

我只好退了ˊˋ

因為我好不容易可以修日文的說

還有英文也可以修

yeap!







希望大四後可以多多利用圖書館

最後一年要好好把握!

不過現在想起來

沒有衝學校的音樂劇組

有點小後悔XDDD











*wake up,and get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