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這個時候我早就睡死在床上了

但我今天精神不曉得為什麼蠻不錯的

還敢叫我弟早點去睡

超妙的耶

跟我弟用MSN對話

他人現在在花蓮

也在煩選課

是大一新生XDDD









好了

剛剛無聊點了以前的網誌來看

看到考場回憶錄那一篇

我只寫了學測的

指考的沒寫

那我現在來補好了XDDDD







>2006/07/01

蔡依婷

自然組考生

考試場地:嘉中

我前後左右都坐著長滿腿毛的男人啊!!!!!

而且我們家的遺傳基因→腿毛纖細

在純樸女校生活的我有嚇到啦啦啦啦啦QQ

這天考物理、化學、生物

幾乎第一天就是定生死的科目啊@@

我只對化學很沒信心

其他還ok

結果

就在我考物理時

我傻眼了

明明看起來都很簡單

怎麼算卻是...???

總之

那天考完物理我有點受挫

然後

最可怕的來了

化學

很好

我永遠記得

考前大家猜題

大家都說金屬非金屬元素應該不會考很多

厚厚一本投資報酬率有點差

我就沒完整唸完了

很好

我記得

非選題吧

根本就是在考那一大專題

分數還蠻重的= =+

然後

我記得那一年

有機化學是不是考得很少啊???

那算是我化學裡面讀的很不錯的章節了耶!!!

不過好像考的比往年少很多

考的幾乎是我討厭的東西

好啦

整體來說

化學我都不喜歡

我只喜歡什麼結構式跟有機化學>"< 

然後這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已經寫不出來了

教室又熱到爆

正當抬起頭想透透氣再繼續時

我看到

這班的男生也穿著班服

圖案是

一隻keroro對你比中指



我當下好想拿起我手上的0.3藍筆往我前面的人刺下去= =a

這班真是太會用心理戰術啦!!

好啦~其實是我化學太混了...

反正以上2科爆了

接著第三科生物

當時我最喜歡的一科

不過因為我定性差

當時志願在材料跟生科間打轉

越到後面幾乎沒唸生物

但我還是覺得寫起來還蠻容易的

果然是這三科中最高分,高蠻多的= =a

然後這天考完我等於放鬆一半

也知道死了

哈XDDDD





>2006/07/02

第二天

考數乙、國文、英文、數甲

數乙寫得超爽

本以為超高

後來卻...意外的...恩...

我自己都覺得低得不明不白啊!!!

接著國文

跟學測一樣

抱著等死的態度

因為我國文造詣真的超級差

所以這科呢

我沒準備

結果

跟學測一樣

出乎意料的簡單

扣掉作文我真的不是很會寫這點而且我忘記我那年考什麼題目啦

我考出來的成績竟然比我所有的主科高!!!

是有沒有這麼囧!!!

接著

英文

報考7科我只對這科有信心

也沒啥準備因為補習班平時準備的夠了

可是考試當時我還是慌了

因為我沒寫完

但成績有在我理想之內就是了

能進中正企管完全靠這科= =a

由此可知我數乙低的多驚人

但念了大學後發現英文這科真是退化得有夠快...



最後

要解脫了

剩一科

數甲

又來了

又是考前大猜題

進考場前

小麵剛好來問我好像是跟微積分有一點點點點相關的觀念

我非常肯定的跟他說這不會考因為那根本不在高中範圍內

(我還看到小寬有來幫大家加油呢)

結果

大家一定都猜到



好像就在單選第一題吧

有那麼一點點相似觀念出現

我當下有種對不起小麵的感覺...

因為那題我竟然會寫啊...

我害人了= =

接下來

印象中



我數甲過得真是水深火熱啊

跟早上的數乙比起來天壤之別還不夠形容

說是冥王星跟地球的距離都不為過

但這科

根據我爸的說法我好像考得還算不錯= =a

好吧

這天一結束

我真的超爽

OBF還走上大雅路的餐廳幫公公慶生

一群人嗨得跟什麼一樣



然後

>2006/07/03

第三天

一早就跟小一&..................?(我忘了>"<)

去快樂剪頭髮

很開心

一整個開心

哈哈

後來成績的事情就不必多說了







寫到這裡

我最近

又在想

到底是要不要考研所

>2008/08/31前

斬釘截鐵的說

不要!!!

現在開學了

選課了

我動搖了...

很多人知道我不考研所卻想修個經都嚇一跳



真要考的話

我只對行銷跟廣告有興趣









心定不下來的人

是要怎麼成功啊!!!









怪了,現在還睡不著啊!!!

選課害人不淺!!!







*只剩一點時間給你猶豫了*











大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