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屋

不得不complain一下

真的是一開學什麼都不順遂

選個課選到雞飛狗跳

企管系的大家都還不能加簽

今天一整天浪費了好多張加簽單ˊˋ

一個是系辦小姐太兇(囂張什麼= =)

一個是老師要確定人數

(其實都是財金系的課XDDDD)

ㄟㄟ

我們企管的專選已經夠少了

研所的課我們非大四不能修

外系還一直檔我們企管

是要企管學生怎麼過大三?????

再說很多課大三沒修是會檔大四的

我們大四還有自己的打算啊!!!

為什麼外系那麼愛檔修啊?

而我們企管的課人數1~200的都照樣可以簽可以上了

感覺我們的課好像很廉價一樣...人人都可修ˊˋ

小班教學我也知道用意

但這樣真的會害企管系的人不能畢業啊!!!

凹嗚嗚嗚嗚

拜託

老師你讓我加簽Q_______________Q

我真的會認真唸!!!

期貨選擇權拜託了>"< 

還有金融市場與機構

我比較希望上01班的

因為02班的跟日文卡到

有點想去加簽日文

雖說我們學校日文老師不是很好= =a

今天上的內容跟我當初上通識的第一堂課一模一樣

但語文真的是自己唸不唸的問題

當初通識太混所以50音都忘光光啦

現在想好好再學一次

還有更深的文法等等~

考慮中@@

日企...

今早自己的問題所以沒去上課

如果最後不能加簽

那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現在只希望

明天的個經讓我加簽到

難得我對經濟有興趣

拜託啊!!!






昨天選課時

突然很佩服自己

怎麼會大二就去修債券

昨晚才發現...

那是財金大三的必修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當初自己那麼有勇氣一個人去修啊

雖說當初有很多企管的大三大四學長姐一起修

但還是很佩服自己XDD




希望昨晚選的都可以上>"<




*企管系學生有沒有這麼可憐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