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時間還在這裡打網誌

期末炸光光了

明天要考的現在連動都動不了

我是個撤徹底底的大笨蛋

統計之前都沒事的

竟然

就爆在期末這種地方...壞光光

昨晚弄完企管營的事後很累很累很累

頭也莫名奇妙的痛了一整天害我投資學都用飆的亂猜亂猜

到了晚上....統計課本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

很好

我根本沒有唸就去考期末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沒有腦袋= =+

身體怎會累成那樣連我都不知道原因

偏偏陳明德很機車新講的18章給我考了30多分有吧

我知道在OM這科我學過預測了

但我也承認我早忘光了=3=

吼唷

統計平均80的癡夢沒了

不過阿牛感謝你的重點

雖說我沒用到很多@@



想到你們要畢業真的讓人很難過ˊˋ

這是題外話..









好吧

我們的確有疏失

有了這個經驗

希望以後再也不是這麼麻煩了

感覺就是沒有把事情做好ˊˋ

我到底有沒有那個腦袋跟能力來參加活動啊...

如果沒有還接下

是不是很白目...

現在祈求一切順利

能補救多少就補救多少

希望整個企管營順利跑完

希望不要破壞我們的名譽T^T

先把自己做好!!!

不過我想我稍微體會到了世間冷暖...

先是對你理直氣壯

接著又好聲好氣的跟你對不起

害我又在那邊內疚起來

媽呀

這是心理戰的新招數嗎

要讓我心情一直差下去就是了=口=











我想要考完就直接回家去了

我很想家,我很對不起我娘

昨天她打電話來

我口氣很糟很糟Q____________________Q

不知道是在糟個什麼屁

怎麼我會變這樣

好討厭T^T







待在家什麼都不必做

那樣很好...















MIS

OM

商事法

國財

一起轟炸吧

期末很不討喜









*分我一點強者的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