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會很長*







是說最近的文章分類都不是好的說

不是That's  GRAY就是kanashimi

啾ˊˋ

好吧

聽說連大居跟老王都感受的出我都不是以前的我了Q______________Q

喔不

我要當以前的那個呆子

我要那個開開心心呆呆傻傻always狀況外的那個呆子

要是最近說話口氣不好還是臉太臭了一點大家不要討厭我T^T

我要趕快找回以前的我

我要有耐性+好的脾氣

壞心情走開好心情快來!!!!!!!!

加油!







期末炸完了

很好

我幾乎天天睡掉了

商事法

咱們明年見...

MIS

廢課,還要提起勁去唸的原因竟是因為他是必修!

OM

葉丁丁人真的很好拜託不要當我

國財

期末出的還ok,不過我對阿秋的印象已經沒那麼好了@@

可是說也奇怪

越睡越想睡

感覺身體好累就是了...到底在累什麼= =

大三選課

很好

有沒有這麼衰

我選了16學分

竟然只選上3學分

而且還是必修

那是什麼選課= =a

大三真的要好好分配時間了

系學會

15屆是娘子軍呢

會學到東西對吧

加油加油!!!

社團

噗哈

繼續嗎^^

課業

是該把握想要的東西了

打工

保佑我吧!!!

又過了一年

腦子該裝點東西了

頗懷疑這學期我到底唸了多少書上了多少課=口=

雖說這學期很忙很忙忙到後來都忙‧茫‧盲+累‧淚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大二這一年耶

感覺是很棒的回憶之一

以後做事

要先想清楚才行,多想多看

再笨下去就完蛋哩>"< 

大二的最後一個活動

企管營‧GO吧!!!!!!!!!!!!!







喔屋

不能跟大家一起歡樂好可惜ˊˋ

暑假能再一起出來嗎

來個春日蟲蟲大陣仗逍遙遊!!!

咖咖

小畢典+送舊對聚

跟好多人拍了照

時間過得真的太快了啦

小畢典當天還是個大雨天,真是...

不過感謝張銘宏先生願意開車載我們

話說我的傘壞了=口=



還有送舊隊聚

看到唐牛哭

媽呀

我也好想哭

是說你真的很用心在系排

我突然想起來跟你第一次見面好像就是在去南區迎新的火車上耶

你好像還座我對面= =a

噗~頗妙的

別難過

以後常回來打球,耶斯!

然後連蘇信宇、怡樵、陳佳榮都哭了

真是真性情男兒

系排少了你們還真有點空虛

凹屋

別忘記這裡的一切呀

記得常聯絡

對了要感謝怡樵

那天企管營驗螢光棒時你給的觀念

嗯嗯

未來還有2年請多多指教



大家一起畢業吧

還有小雨雨雨雨~~~

喔屋

咱們認識的原因很妙耶

感謝妳三不五時貼心的問候&照顧

呆子最棒了啦

希望妳的未來能發光發熱唷

給妳呆呆power滿滿滿!!!!!!!!!!!!!!!!!!!

馬力先生請幸福XDDDD







剛剛想了很多要打

結果都忘了= =a

等想到再補好了

(也太沒fu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