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看不懂棒球(毆)

可能也沒大家那麼瘋狂

但是看到部分人的狀態還有批踢踢部分人的發言

喔~

也別這樣

只能說可惜

但請不要說是國恥

中華隊很辛苦的

誰出去比賽不是想為國爭光呢?

昨天晚上跟日本打那麼累

休息沒多久今天中午又要跟中國大陸打

(賽局這樣安排,我可以說他們小人嗎= =+)

的確

輸給那樣的國家還頗ox的

瞬間的比數我也傻眼了

但是人家也已經盡心盡力在比賽了啊

比賽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 =

可能因為我沒有很熱衷棒球所以才能看得很開吧(不過我還是看得很緊張@口@)

所以看到有人說是國恥日真的就覺得......

不必這樣啦~"~

每個球員的壓力也一定很大

當你輸球的時候你總不希望人家也這樣罵你班恥、校恥之類的話吧= =a

中華隊還是很棒的!!!

給他們大大的掌聲吧!!!

繼續加油啊!!!!!!!!!!









話說盧彥勳沒晉級我有難過到XD





*要罵就罵主審吧XDDDDDD*

*盡心盡力台灣才沒有輸給北京奧運呢~ㄎㄎ*

*只因一次失敗就不再支持中華隊那才叫國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