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跟姐聊天

聊了很多別人的問題(簡單說就是聊八卦XDDD)

雖然他不是我親姊姊

只是我從小到大很熟的堂姐

但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跟親姐妹沒有什麼不一樣

雖然我馬麻沒有生葛格給我

但我上面有一堆姊姊也是不錯XD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葛格~~~









突然覺得自已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我有很愛我的把拔馬麻很愛跟我逗嘴的底迪

不用擔心家庭問題

雖然我小時候曾經擔心過

因為那時候照顧阿公阿嬤的問題

我爸媽曾經...

差點離婚

我差點...

變成單親小孩= =a

那時候的我很害怕

有股衝動想打電話叫姑姑趕快從台北回來幫忙解決問題

不過後來沒事XD

但是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要有責任

你要為你的婚姻&小孩,還有你自己負責

你一句離婚會造成小孩心中有陰影存在

當初我被嚇到了

"妳自己想好妳跟底迪是要跟我還是跟妳爸"

媽呀

這一句"你要跟誰"

對小孩子來說是多大的考驗

也是多大的恐懼和不安

小孩子不會希望爸爸媽媽分開的

他們會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組一個幸福的家庭

當然

除非你家已經到無藥可救一定要離婚才能解脫的地步= =









人生最幸福的事呢

就是身邊的家人朋友在一起

快快樂樂的

可以談很多很多事情

很簡單的生活

平凡

但不平庸

長大了你還是可以跟你爹娘撒嬌

老了你還是可以ㄉㄧㄤ你的朋友

大家機來機去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快樂啊!!!

*人生就是要快快樂樂呆呆傻傻always狀況外的過*

這句是我亂講的

也是我在人資價值觀澄清時亂寫的

老師看了應該會吐吧= =a

反正那是我的人生觀

當呆子很好

狀況外很好

不必擔心有的沒的

把自己做好就ok

你說是不是啊!!!









*尬的,我真的老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