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 不孤獨

很幸福 曾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 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那怕現實殘酷 別任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 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給米夏...




昨天歌單剛好放到這首

聽著聽著

真的很想哭

明明

大家那時候才在說要一起去台中玩

也說寒假要去高雄要再找你出來

後來...

知道你住院的那一刻

心情也很沉重

但我們都盼望你回來

我們都在期望你一定會康復

並且回來和我們一起上課一起出去玩

那時候還在想

明年

大夥兒要再一起去看螢火蟲

還要逼你穿我們在你房間發現的很騷的衣服

也要再看你穿我們送你的生日禮物

我也想說等你回來可以跟你借書來看

還要跟你要一堆鬼片

還想繼續表你沒事不要叫我撿球



昨天晚上知道的時候

真的很不能接受

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了...

昨晚一直想說服自己那都是騙人的

看著大家的狀態都改了

只好接受...

看過你的個版

(暑假還在你個版討論起奧運水上芭蕾真的是看了讓人覺得起雞皮疙瘩)

知道你的感受

也許

沒有很深入去了解

但是

你要相信

你不孤單

我們都在你的身邊

我們不會忘記你

下星期

我們就要去看你了

要等我們!!!




還記得百級南區迎新時你叫你同學幫你畫系排招生海報

是有沒有這麼不信任自家經理

還記得宿營夜遊的影片是你剪的

那時大家都超佩服你怎麼有這個膽一個人剪接這麼多經典鬼片

還記得南企盃練習時你很有魄力的大喊"大婷,撿球!"

這真的讓我記一輩子了

還記得那晚大家在你房間看星光大道

回來後我還在我們板上直接po"其實米夏頗騷的嘛"

還記得白色情人節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慶祝單身趴

大家玩到凌晨4.5點才回家

還記得上次大企盃是你載我的

你還在系排板叫我用走的去車站

短短兩年

但真正跟你熟的卻是大二這一整年

可是

大家一起做了很多事情不是嗎?

怎麼會忘記???




就像歌詞寫的一樣

展翅飛舞吧

飛到你喜歡的每個地方去

是永遠的米夏

臉很容易紅的米夏

每次去高雄都很熱情招待我們的米夏

謝謝你曾經叫我撿球QQ(←硬要記恨)

just take your way

and be fine

we r all ok

我們會連著你的份努力過完在CCUBA的四年

加油!!!







小喵跟我說

"人是很脆弱的"

確實

小喵比我更早看到生離死別

可以說是天天看了吧

人生真的很無常

也很短暫

所以我們每個人才要更努力的發光發熱的活著呀!!!




*上帝創造了全宇宙最聰明卻也最脆弱的人類,所以上帝是廢物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