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裡燒起來了嗎?



還是中共打來了???



群眾圍觀



飆車族事件?



自殺事件?



哈哈

都不是

㊣2008國慶煙火在我嘉㊣

(其實是2008來我嘉看煙火,但我不怎喜歡這標語)

那天嘉義人真的多到爆

感覺比過年還多人

騎去姐家的路上

兩旁的人潮感覺在遊行一樣

而且我還被困在大雅路十字路口正中央

我都快嚇死了







姐家離放煙火的地方很近

他們家那邊隔一片樹叢就是民權東路了

阿伯還準備三明治跟飲料要給去他們家看煙火的人吃

我們一開始跑到下面看

結果發現他們家的方向逆風

除了第一發很漂亮

其他根本看不清楚都是煙

真是名符其實的"煙"火

後來跑回姐家4樓看

他們家其實是最佳觀景點







整整50分鐘

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到煙火的圖案XDDD



















應該可以感受的出來都是煙吧?

最後是這樣



感覺就像世界大戰哪= =a

放完煙火的味道姐家那邊都聞得到

一樓都煙霧瀰漫很誇張

而且玻璃都在振動

聲音大到連開水滾了的聲音都沒聽到

姐家也差點就要被炸了(囧)

從以上就知道施放地點離我們有多近

咖咖

最後放個第一發煙火吧

真的很漂亮

唯一清楚沒有煙的



這邊附上拍得很好的網誌

看他的就知道他跑對地方了QQ

煙火都好清楚T^T

圖案都很明顯

http://www.wretch.cc/blog/hardeehao/10696474

看完後就在姐家看晚會現場直播

剛打開時楊乃文跟張震嶽唱完了QQ

煙火那麼大聲最好現場聽得到在唱什麼= =+



蕭煌奇

真的很厲害

眼睛看不到還可以在舞台上一直跳



最後壓軸是伍佰

下半場根本是他的

他是嘉義人XDDDDD



唱到愛情限時批時

太北七了

還幫觀眾提詞

因為觀眾唱到後段歌詞去了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XDDDD

墓仔埔也敢去也很嗨

最嗨的是

你是我的花朵XDDDDDDD

"大家會不會跳舞啊"(觀眾:尖叫)

"要我教嗎"(觀眾:要~~~~~脫!脫!脫!脫!)

"你們電視看太多吼"(觀眾:大笑)

"我的學校就在上面,嘉中"(觀眾:尖叫)

電視上看得出來體育館裡面都塞爆了

實在很誇張

那天在嘉義的有一半不是嘉義人吧= =a

看完晚會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經過的店家

家家爆滿

很可怕...











第二天

我們家去吃二階堂燒烤

W0W

撐死了

下午還跟姐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我又貢獻了一次給海角七號XDDDDDDD

真的很好看啊!!!

好笑的地方每次看每次笑

那個配樂(我網誌現在的音樂)每次聽每次都覺得很有感覺^^

可惜囧男孩下檔了QQ

我想看囧男孩啦啦啦啦啦!!!!!!!!!!!!!!!!!!



晚上逛松屋

我親愛的把拔把10000塊禮券全賣掉了

我聽到實在好想哭

所以那天就用剩餘的禮券只買了一件外套

跟KOSE化妝水

還有另一件外套也好可愛唷@@

老弟買了一雙球鞋因為他確定加系籃XDDDD







第三天沒做什麼

我老弟中午就搭車回花蓮了



我也放假放到忘記要考金融

實在是很酷=口=







再次感到我們中正企管處處是好人

處處有人情味

要好好珍惜




聽說今年開始中正校慶沒煙火啦!!!!

蛤ˊˋ

本來還跟OBF的大家說可以來看煙火的說

沒哩QQ

中正的校慶煙火不輸國慶煙火唷

甚至比國慶煙火好看XDDDD

可惜了QQ





希望這些煙火米夏也有看見

照片拍得很爛但拜託你不要嫌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