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跟我想的有差距

少少的六堂課

比起以前大一大二的10堂課

竟然把我壓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堂堂不是筆記抄抄抄

就是報告心得作業交到死

這學期到現在加起來的筆記比我二下做的都多了吧(囧)

每天晚上回來就是整理筆記

再來做作業

交報告

寫心得

天哪

弄完也晚了

現在還有系學會的事

到今天我才知道量系服是美宣要做的事@口@

我很怕會搞砸ˊˋ

校慶要到了

大一要是沒系服穿就囧了

衝吧小子!







今天分完成發的譜了

哇屋~

是真的要好好練呢

雖然刻意說要拿少一點+簡單一點的譜

因為大三排得很擠怕沒時間練

但是有一份要加緊練呢

這次打點很重要XDDDDD

過了一整個暑假

我左手都要砍掉重練啦!!!!!!!!!!!!!!!!!!

這學期還想跟狼狼玩一點新的東西

雖然那很難

但想試試看

不一定要放在成發上

但是真的練起來的話

會很好玩

想在畢業前

多學點東西









剛剛思考了一下

大三

太滿了

雖然剛剛又出現了無力感+恐懼感

但還是要跟自己說加油

那是自己的選擇

分配好時間

調整好心態

大三我一定可以的

對吧







英文、日文

就算只是每天一個單字一個50音也好

持續下去很重要









*大三‧跟小子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