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大家去看你了呢

越接近高雄

心情越是忐忑不安

這天本來想說不要哭

要開心的送你走

但是根本無法如願

那天一下車

看到你的馬麻面帶笑容迎接我們

跟我們說

"謝謝中正大學的同學"

莫名的

眼淚就湧現了

阿姨真的很堅強

算一算

從你發病到離開我們

也不過短短半年

這半年

你很辛苦

阿姨也很辛苦







後來告別式開始

做給你的影片一播下去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

一直流一直流

這天

大家還是都哭了...

想從影片裡多看看你的身影

要一輩子把你記住

直到你的靈柩從我們旁邊經過

想到裡面躺的是你

眼淚又來了

離我很近啊!!!

很想說你一定只是躲在裡面等一下就會蹦出來了

可是卻不是這樣ˊˋ

你的靈柩上車後

我看到阿姨到那個時候才真的又崩潰(?)

看著阿姨的背影

心裡又是難過

一直到後來大家送你去火化場

到那邊其實我很害怕

火化場有種讓我說不出的恐怖

一想到接下來是你要被推進去

又一陣鼻酸







送你到火化場後

大家就準備集合坐車回家

阿姨還幫大家準備便當和毛巾

真的很謝謝她^^

我們有寫卡片給阿姨

卡片裡我跟阿姨說以後去高雄一定會去找她

也跟她說能當你的同學真的很開心

要她以你為傲

但是我相信

阿姨一定早就把你當成她的驕傲了吧:)

阿姨很堅強的

阿夏你就安心的走吧

我們大家也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很開心

你在天上當著快樂的天使

我們也會在地上快樂的活著

好嗎?









神隱少女裡

有一句話說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是不可能會忘記的,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那天還一直想著大家一起做過的事情呢

還是很懷念









答應要給你一個笑容

所以

這張送給你

我很喜歡這張唷

你不准討厭聽到沒!!!!!





下輩子大家還要一起當同學

你繼續給我當高雄人

我們大家再一起去玩!!!!!!!!!!!!!!!!!







*be  a  happ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