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週末算悠閒

卻怎麼也唸不下書

打開課本、中文本、筆記(好忙= =a)

確是看著批踢踢

因為筆記看不懂XDDD



我想又要迎接升天的星期三跟星期四了







制服趴結束了

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有點落寞的感覺

有種事情被搞砸了的感覺

系服系外套持續煩惱中

看到小大一失望的樣子

心裡很不好受

我把事情搞砸了,是嗎?

換做我是小大一

也會難過吧

別系校慶有系服可穿

我們卻沒有

學長現在也在忙研所面試沒時間跟廠商校系外套的稿

前天打給他時有點不太好意思

感覺佔到了他的時間>"<

現在能做的是趕快把它橋好

希望11月中前系服系外套能出來

至少還可以讓大家有系外套穿

到時候拜託大家捧場啊!!!(跪)





系學會的大家一起加油吧,未來是滿滿的一年哩:)





好想看電影

好想到處晃晃

唐牛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米夏的馬麻



也許11月中大家可以約約看吧:)

還可以順道去高雄玩玩







百貨公司又在週年慶

嘖嘖

可惜我存錢不是這個原因哩

而且好不容易存到了實在捨不得花掉

老爸賺錢很辛苦>"<



只能去逛好玩的吧XD

這時候我希望有新光的禮券,嘖嘖

那我存錢幹麻?

或許是妄想畢旅可以去日本吧XDDDDDDDDDD

我真的很想去北海道啊!!!

還想去北歐

不然我們畢旅環島還是去離島呢??

哈哈

我好期待跟大家出去玩喔~







11/21那週

沒意外的話

莊HAPPY跟小喵要回來耶

所以我們可以去吃蜀川

哈哈

這星期跟宋詩、大惠、阿ㄍㄧˊ去吃

真的很好吃耶

4個人幸福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麻辣湯頭耶

吃麻辣鍋喝湯我還是頭一次哩

正常來說麻辣鍋的湯不是不能喝嗎???

但是蜀川的很棒



妳們2個快下來吧XD

我考慮請妳們吃^^

到時候事情死也要排開

有考試的話我也只好提早唸哩!!!







吼唷

為什麼1/12要考金融呢

1/10陳綺貞演唱會耶

姐本來問我要不要去

她想一起幫我訂票

吼吼

好想看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唷~

咖咖







下禮拜要回家

中正校慶沒煙火

一整個就是不吸引人

我暑假還跟OBF的大家說中正校慶可以來找我勒

因為煙火超棒

不輸國慶煙火&跨年煙火的那種棒XD

可惜了今年

因為今年中正19歲呀!!!

要低調慶祝!!!

等20歲吧

應該會辦很大!!!




噗哈XD

大惠買到我上次想買的鞋耶

酷斃了

又激起了我買鞋的欲望

怎麼我買鞋都買不滿足的?

我還想要一雙細跟鞋&軍靴

我的願望是買200雙鞋耶(←死小孩,踢飛)

嘖嘖

人的欲望真的很可怕





話說

欲望的欲是哪個欲呀?

"欲"還是"慾"?

糟糕了我~"~

搖"滾"怎麼了→搖"混"怎麼了

"搶"救小蛋蛋→"強"救小蛋蛋

嘖嘖








*看看這學期可以存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