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後寫網誌的次數越來越少

大概是越來越忙跟有了個版導致的吧= =a

嘖嘖







冬天一下子又過去了>"< 

真希望真正的冬天趕快到

我愛冬天>/////< 

捲進棉被睡覺超爽的啊!!!!!







這個給大家玩XD

宋詩給我的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353aea45ce/results/new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

哈哈

我說我果然是宋詩的朋友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353aea45ce/results/3406a1e3f3





這星期系外套銷售大幅進步

龍妹真的好聰明

妳太棒了!!!!

話說系排學弟很乖XD

希望南企盃前出得來

出不來就真的沒意義了QQ

我現在要開始祈禱明年大企盃還會很冷!!!







天哪這星期依舊有好多事情要做

都是筆記跟唸書還有作業

大家都爆完了才換我爆

加油!!!







下星期小喵跟HAPPY就要回來了

越來越期待

希望下星期變冷

這樣吃蜀川才有意義啊!!!!!

ㄎㄎ







大概是12/5號那個星期回家吧

因為11/30要初驗曲子

緊張了@口@

話說這星期社課的垃圾桶真的很好玩XDDDDDDDD

12/12要去南科企參

是免費的耶

我們歡樂團都很幸運的被錄取了

蠻期待的

我也很期待明年企管辦的企參

我真的很想去企參看看!!!

只是要買套裝真的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好想養喵喵

這句話說了好久了

有時候逛批踢踢喵版都好心動

身邊也越來越多人養喵喵了

可是光是買一隻就要貢獻好多小朋友

更不用說要養牠了

所以我把養喵喵的計畫放到以後養老了XDDDD

養一隻全白喵喵來陪老

挺酷的

so

年輕時就努力去賺錢吧!!!

現在在省錢+存錢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到時候去台北上企劃師生活費也不用跟家裡拿

也不用花從以前到現在好不容易存到的10萬

雖然其中已經有6000確定要拿去報名了

而且還不含報考費用= =

阿對了

也要開始存考多益的錢

等明年考了吧

我說這證照的時代真是花費人們不少錢

都還沒賺錢

證照就一張一張考

鈔票就一張一張花

考到算你幸運

沒考到就是你衰明年再來

容我再次補個

去你的證照天下









但願我真的可以繼續這樣存下去

QQ

但願我下星期五可以去學校賺一天工讀(體育中心小姐都不接電話的= =a)

不然系外套1件750

我自己真的也蠻想拿去買其他冬天外套的T^T

喔屋~還有大圍巾~







話說

年紀越大後

越覺得日子過得越快

不知不覺

12月都快到了

上學期

都快結束了="=

實在太快

我還不想升上大四

大三可否停留久一點?

讓我可以稍微說服一下我自己我還年輕XDDDDD









*寒冬快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