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巧克力傳情落幕只剩24分鐘
聽說昨天業績非常好
還出去開小小慶功宴
結果
我的宵夜.......飛了
3條人命在宿舍
中正要是因為這樣上了新聞
那就好笑了.....哈哈


總之
希望能回本
就是這樣


明天要去宿營了
2天不在嘉義....終於.....
希望玩得愉快嚕
就當做沒那個人的存在吧
自己高興就好...哈哈


今天阿母來看我
因為我的拖鞋壞了
她幫我帶了另一雙新的,還和拔拔一起來唷,好高興^^
還幫我買了午餐.....喔~媽咪我愛泥!
也帶了蛋捲&橘子來給我
歡樂團有得吃了~
呵呵呵
不過知道我翹課
差點就被殺了(汗lll)
沒辦法
因為為了等宵夜
4點才睡呀
所以早上的課就乾脆不去嚕
可是我有預感
她今天一定有點名

我也認了
反正不被當就好.....平平順順的過吧
墮落的準OB....................
高中化學會這麼爛就是這樣來的....................XD
距離離開嘉義只剩1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