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早上感覺就很好笑


首先是起床時
還在狀況外的我............
突然
看到
桌上有2顆泡芙...........沒人吃...
頓時
傻眼+清醒....................
大居和詩詩昨天從台南帶回來的泡芙
就這樣安穩的睡了一夜.....
叫我趕快吃結果她們自己都沒拿....真是.....
想當然爾
沒有冰起來的泡芙
過了一夜
也壞了吧
還有人想說怎吃起來酸酸的...唉~
幸好
我乖乖的聽話把它嗑掉了.......連帶著一杯聽說很有名的冬瓜茶
而那些泡芙
好像
也一併害了某3位男排隊員.....哈XD


後來到了10點
就和詩詩去看男排比賽
(雖說老爸警告我不準我去看球賽,叫我要好好讀書QQ,但我還是去了)
贏了!
真是恭喜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歷史他們真是有夠吵耶
第一次看到那麼吵的一支球隊...還喜歡搞內鬨~.~
倒是咱們企管的...哈哈....冷靜過了頭
是他們太緊張嗎?我也不知
歷史的球員在吵,而我們這些啦啦隊也吵
一直在笑,一直在叫
形成對比
尤其是那個歷史小7...整個就是好笑
我們四位....笑到比賽結束= =
唐牛打起球來變成了金載沅唷XDD
偲偲還一直說她學長打球有帥到
哈哈哈
這倒是有,哈
下星期我們四個都不在
希望男排能繼續加油....一路贏到底吧!


然後啊
中午大惠的媽+大惠的姐都有來
還帶了一堆糧食
歡樂寢
真的是豬寢嗎?
大惠的媽真好玩
我之前還在電話裡跟她聊了起來,哈!
大惠的姐人也很好
她和大惠超會鬥嘴的,感情真好~
超羨慕滴..
我也想要有姐姐
但比較想要有哥哥XDD
感覺哥哥會很疼妹妹耶~
總之一整個早上就在無數的笑聲中度過
好一個悠閒的星期日早晨!


昨天開始"認真"拼會計
3點睡8點半起床(所以我早上還是有聽老爸的話在讀書~)
今天的進度一直沒有往前
要拼嚕!!!!!!!!!!!!!Fighting!!!!!!!!!!!!!!!
今天把棉被搬來
呵呵
冬天快來吧
我最喜歡的冬天耶~~~~~~~~~~~~~~~
越冷越好!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冬天
這...
我也不知XD
就是喜歡咩~
或許跟我的生日有關吧,我在冬天出生~


下星期的期中考:
11/14--生命科學概論..幸好高中生物講義都搬來嚕
11/15--日文+企業概論+犯罪心理學..還真是x的可惡!
11/16--會計..很好,這是下星期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期中考,我下星期大概都不用睡了
11/17--漫遊聲樂世界..老師都洩題嚕,應該不難,雖說我已經2次沒去,其中一次還點名,還被老爸抓到我翹課
大致上到下星期我就考得差不多嚕
韓文在下下星期四
還好
要是剛好在下星期四,我就不用活了@@


話說
我現在想起一件事耶
就是啊
今天的比賽啊
好像
.
.
.
.
.
.
.
.
.
.
.
.
.
.
.
.
.
沒有人紀錄耶~
這樣
有關係嗎?
我們四個可都是不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