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23
嘉義管樂節

一天內來回嘉義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昨天最主要是去買歡樂團交換禮物還有聖誕糖果

就是去看嘉義管樂節啦~
去替嘉女的學妹加油,GO GO GO!
今年的管樂節整體來說還不錯

還是前年的比較好看
記得前年的建中+中山女高+陸軍官校+中正預校都超超超超超讚的!!!!!!!!
今年的就還算普普,但還是很不錯XD
最讓我驚訝的是民雄國中,他們真的還不錯!
還可以代表台灣參加2008奧運的表演唷,算是嘉義之光吧.....?
嘉女學妹今年的表演也還ok
只是
其實我們每年的選曲可以說是所有參與管樂節的隊伍中最好聽的
表演的內容也真的符合"管樂節"沒有偏離主題
奇怪的是
演奏出來的卻沒想像中的那樣好
每次隊形變換都走得很快很急,演奏出來的東西就有一點怪FU
其他學校可沒變換這麼多隊形ㄟ
慢一點其實可以更好,我是這樣覺得........
不過
學妹們還是很辛苦的
加油加油!
看到自己學校的表演,很感動!!
有種回到高中生活的感覺
想起前年和大家去幫自己同班同學加油打氣的模樣,很懷念!
昨天的自己,好像還是個高中生......
昨天還遇到高中同學
她看到我竟叫不出我的名字
= =不過是把頭髮剪短是有差這麼多嗎?
害我難過了一下TxT
總之
明年管樂節也要繼續加油唷~
明年也要去看,最好可以跟著管樂節一起跨年^^


前天晚上去莊happy家吃冬至湯圓+羊肉爐
她們家的鹹湯圓好~好~好~好~好~大一顆唷,第一次吃鹹湯圓,超好吃!
他家人都很好客,謝謝莊happy一家,讓我今年冬至很不一樣^口^
只是老爸老媽真的很可怕
在我吃湯圓吃得正幸福時,打了三通電話給我(汗lll)
一直叫我回家
明明上星期已經回去給他們看過了..........
但我昨天還是早起撘公車回家給他們看一下= =lll
結果還是一樣被唸(泣...)
真可怕~


前前天還去看熱舞成發
大居+大惠+老王
妳們都很讚喔
企管的大家也是,辛苦妳們嚕^^
下學期妳們的大成發也要加油唷!
我也是
下學期的大成發所有大一都要上去表演,加油!


今年就要結束嚕
感覺很妙
幾個月前還是個高中生
現在大一已經要過一半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想一下
似乎也沒唸到什麼書耶(汗lll)

要好好反省一下
但願可以歐趴~
接下來可以好好唸書了
寒假快來吧
這樣我就可以睡飽飽嚕XDDD
要努力過每一天!



學習過人生很重要
莊happy
我們一起加油吧
老大家族+歡樂團的各位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