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是敗家日
因為....


想說秋天已經到了
這次連放五天
回校時當然也要帶一些薄長袖+七分袖才行
所以我今天早上又去買了一些衣服
花了一些"小錢"(真的是小錢.......~.~)
當然
本人買衣服
絕對少不了紫色滴
想當然爾.....
今天又買了一件啦!^O^開心~~~~~~~~~~~~~~~~
其實還有看到好多好多的紫色....
好想都買下來
可是怕這樣會嚇到大家...
怕被誤會成只有紫色衣服的人(快了........=3=)
可是每次看到紫色就會心癢......克制不了呀,哈哈哈
紫色世界
快來臨唄!
下午又陪同學去逛街
so...又....花了摳摳...買了一副耳環
是我想了很久的"十字"唷!
當然
因為我沒有穿耳洞
就請店員幫我改成夾式的......還跟她殺價~呵呵^^
而小一也買了一件外套,因為台中開始冷了....
她猶豫了好久...最後...
還是買了...為了不後悔...ㄏㄏ
我本來也是要買的
可是一直看不到適合這個天氣的外套
中正的確開始冷了,但白天又熱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也想再買一件黑色的衣服

也是沒看到我喜歡的(其實有...但,今天太敗家哩)
不過沒關係
還有明天
要跟阿母盧盧看了
要是她知道我之前背著她去買了2條十字項鍊
還有今天的十字耳環
不把我打死才怪!
總之....要小心!開學一個月以來
已經花太多money了~要省呀.......
還有巧傳的巧克力耶.....10月一定會完蛋....一直花摳摳(泣)
我要省錢錢.......(努力~.~)


今天也陪Mei-mei去買小麵的禮物
我們挑了一頂很讚的帽子...很適合她那中性的風格...
那頂頗fashion的說....
再加上美國大概也邁入冬天了
因此
這份禮物算是實用又值得
雖然貴

希望她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好好在美國發展吧
恭喜小麵
妳終於滿18歲嚕
好好珍惜吧


不過
今天在遠百看到另一頂紫色的帽帽
好˙想˙買
那頂
超˙時˙尚(大家都這樣說唷....不是我個人的偏好..嘻嘻)
可是
太˙敗˙家
所以
就讓它
離˙我˙遠˙去(再次淚奔TwT)

下一次存夠錢唄
不過
我每次買帽子都很少在戴的說.....
但是那一頂我真的很想要(幻想ing....)
乾脆這樣說好了
明年的生日禮物
就買那一頂帽子給我吧!
老大家族的各位
好好存摳摳嘿~
別讓它被搶走呀!(竊笑)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天
真不想讓它結束
好想好想
再回到高中
好想好想
一直就這樣
讓時間停擺
唉呀~
又在擺爛哩......真是......
剩2天
好好利用唷~
^口^


今天也過得很開心呀
不知
歡樂團的各位
是否也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