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昨晚和學長們瘋到....整個high呀
順便招收了兩大歡樂團員
分別是
學長---磨菇樵
磨菇磨菇XDDD唉唷~真可愛,表情認真的磨菇!我吃~
話說昨晚沒聽到他的愛情史呀,真是可惜,磨菇磨菇~~~~~~~~~~
學長---大宇
話說真不想叫他大宇,一點爆點都沒有.....
既然是我直屬....就想個閃亮亮的封號給他吧...
叫大宇太便宜他了
竟然在管院大叫我的名字...給我記住
至於阿CAIN學長+老爹...別考慮了...加入歡樂團一起歡樂100點吧!
總之
昨晚有high啦
不過明明其他團員叫我不准跟我學長宣傳"歡樂團"
昨晚倒是自己宣傳了起來....真是厚...沒救哩



昨天的韓文課......黑板上出現了準基
真是high~~~~~~~~~~~呵呵
不過韓文真有點煩呀.....可是為了準基,我要加油


喔喔...這星期不回家...阿母一定很想我
嘉女的書包就要說掰掰啦.....
好了
我不知要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