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四天三夜
什麼都沒做
搶電腦還搶輸我弟....真是個沒用的姐姐
真的是離家太近嗎?
這一次回家
我竟然沒有感覺...
只覺得就像以往高中上課回家一樣
什麼特別的feel都沒有
這樣感覺好糟!不喜歡!!


這次回家也沒把[宮]看完
幸好下載完了
王男也快下好了
啥時要出DVD呀?
我等華麗宮廷版等很久了耶~~
等他出了一定去買
FD會不會上映呢?
在韓國的票房沒有預期的好
沒關係!
台灣的親們會幫FD衝出好票房的XDD
準基也要再來台灣啊
下一次我一定會去接機的


下星期又要回家
目的是為了看"大鍾獎"...終於要在台灣撥了呢
同時也想去台中呀
大家都要去台中慶祝餘慶的生日
我好想去
那天也是心怡的生日
下一次
大家一起聚會的日子
是什麼時候呢?


明天要開學囉
要加油啦
和室友一起約定一定要認真唸英文
哈哈XDD 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上次學校英檢..我受刺激太大哩
我要去考多益+中高級英檢去補回來~~
另,我還把高中微積分帶來了
也買了英雜....讀完不知是何時(汗lll)


未知的大學生活要開始囉!!
準OB
Fighting!
Baxia!
像以前一樣
快快樂樂+笨笨傻傻+always狀況外的過吧!
人生就如此呀!


人,這一生的目的,就是要追求自由與幸福!
by王男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