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昨天結束了大三上

說實話還真有股淡淡的哀傷(淚)

希望時間再過慢點哪="=

因為我還沒找到要走的路......

(這開頭好沉重XD)







話說老師都喜歡在期末考陰人

上次的金融跟昨天的個經

陰超大

但幸好個經比我想像中的還高很多

金融就......

普普= =

我真的膩了財金系的課

這學期還真的都沒選財金的課XDDD

只能說我真的不想走這方面......

然後這是目前第一階段選課的課表

廣告管理 莊世杰 3 選修 三4,5五4

工商組織心理學 連雅慧 3 選修 二4,5四4

非營利組織的人力資源與志工管理 鄭讚源 3 選修 二B四B

金融監理與犯罪預防 教師未定 2 選修 二10,11

個體經濟學(二) 崔曉倩 3 必修 二8,9四8,9

外人投資 陳芳岳 3 選修 三B五B


預計退掉非營利改選其他

而且我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外人投資跟貨幣銀行學衝堂

只能等開學去試聽再來選擇了

開學後想去加簽薪資管理

感覺這堂課可以學到東西~

不知道下學期會修多少學分~

反正有喜歡的課就去修吧!!!

好像很多人都會選擇提畢

但是我覺得大學四年還太少

因為越看多堂課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課都想去修

很多東西都想學

也許這樣修完了學分也早就超過了

但是得到的應該是一輩子的東西吧

不然大家學費繳一樣多

不趁機多學點東西豈不浪費???

好啦

其實是我成績不夠好無法提畢才這樣安慰自己(揍飛)XDDDDDDDD



但是真的要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時間

我只剩1年半了ˊˋ

1年半後我在哪?

仍是未知數........

之前去打工時跟那邊的工讀生聊天

才知道她們其實都還只是高中生

小小年紀就出來打工

比起那時的我真的懂事多了

高二時我還在快樂的玩因此造就化學一蹶不振XDDDDDDDD

也突然好懷念當高中生的日子

高中時一直想當大學生

但是唸到大學發現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好多事情需要去學習與面對

但是當到大學生

又會想回去當高中生

因為真的無憂無慮多了

只能說人就是矛盾哪~"~

但就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這段情緒起伏好大XDDDD)







題外話:

推薦本學期值得修的課:傳播倫理、終身學習

大家以後快去修修看

尤其是傳播倫理

真的會看到很多東西!!!

而且蔡導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會給你很多不同角度的啟發







還有

這學期做了蠻多報告的感覺

光是人資就真的花了大家很多時間

尤其最後的group profile

感覺大家都很用心在做

用心是當然

還砸錢下去@@

反思也交了12篇(但老師登記我只交11篇......只好又再補交一次)

所有大大小小作業也交齊了

團體報告我還真的覺得我們這組超認真!

全用演戲演出來了!!!

雖然還是有人聽不太懂我們在報告什麼@口@

但我們真的盡力了>"<

所以我說這學期自評我評95我還覺得沒有什麼= =

另外

印象中怎麼沒有寫助教評量啊

超想表她的

另外2個助教都超認真就她一個不知道態度在差什麼

態度差也就算了

安排報告進度也很不會排

本來我們這組是1/6報告還把我們提前到12/25

整整提前2個星期

有沒有搞錯= =+

跟她說後她又重新安排了一次

上面竟然在我們這組後面打上"要求1/6報告"

看到這句整個火都上來了

本來我們就是被安排在1/6好嗎!!!!!

搞得好像我們這組在耍特權

當有組別有事情要求延後報告時

那應該是他們那組要去找其他組協調、對換再來跟妳說調換順序

再不然妳也應該提醒他們這個原則

怎麼會是妳自己把其他組報告都往前啊?

弄得全班心情超差

虧妳還唸人資EMBA

不要告訴我妳也是用錢砸出來的學位= =+

扣除這位助教

本學期人資課頗完美!!!







說到反思報告

這學期每個禮拜都在找人資相關議題

從學期初到學期末

我每個禮拜看到的都是......裁員

是的

每個禮拜反思報告都寫到快發瘋了還找不到新的題材

2008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年

全球景景氣差



還是多充實自己吧......







接下來

要整理房間

好浩大的工程@@

然後要好好規劃自己的寒假作息

當所有事情都忙完後

就該留一段完整的時間給自己

讓自己靜一靜

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然一整學期不是考試就是報告再來是社團、活動

都無法讓自己好好靜一靜哩

趁回家打工前好好享受短暫的優閒唄~

最後補個人資group profile我自己的部份



PAINT.NET真的是改照片的好工具XDDDDDDDDDDDD

我們這組的group profile是把自己的照片改完後印出來

做成明信片的樣子

背面寫上自己的資料跟學期心得

貼上郵票寫住址然後串起來給老師

感覺很特別

而且大家照片做起來都超有fu的

哈~









*大三過好快*







keep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