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跨出20

變成21了

實在是不願意卻不得不接受的事實T^T

不過既然都21歲了

但願能更成熟懂事一點

我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

祝今年有要考研所、多益、證照的人

都能高分過關囉^^

第二個

好像是什麼2009大家都過得平安

現在想起來我也覺得這個許得有點莫名奇妙XDDDDDDD

第三個

就放心裡給我的家人囉^^







噗~

那個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是馬木蘭耶!!!!!!!!!

我前幾天看到新光三越的DM才又在跟我媽說我好想買馬木蘭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了XD

好好吃(淚)

每年都讓歡樂團的妳們破費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口@

還有那件cantwo的外套



我才正在想說我春天要再買一件外套

歡樂團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呀XDDDD

我愛你們大家>u< 

不過蘇信宇竟然騙我

我還真的以為你剛回到台南耶!

打開門我嚇一跳

話說你學妹可沒那麼聰明會想到你會上來嘉義

您真是高估我的智商了XDDDDD

祝你當兵順利

退伍的時候幫我照個那位女兵回來一下

我超想目睹她的風采XDDDDDDDDDDDD







親愛的大居

看來我們這學期要努力實踐多益計畫了

一起給他考過吧!!!!!

還有那該死的日文到底要怎麼振作呀XD



對呀對呀

收到人生第一份薪水超開心的

那是第一次自己努力得來的

感覺超棒耶!!!

另外~我會好好珍惜那件外套的XD

還有寶貝宋詩

好好好

我也告訴妳

我也好愛妳唷>/////<  

到底我們這學期能不能一起賣湯圓呢???

答案明天揭曉!!!!!

先祝妳明天賣湯圓順利!!!!!

星期天的證照順利得手!!!!!

但願我們可以一起壟斷湯圓市場

還有笨蛋花王

話說妳的"漲"寫錯了

妳少寫個"弓"XDDDD

嘿呀

我也邁進打工階段了

真希望生活費都自己賺呢!!!!!

如果偉一缺人再通知我一聲~阿哈

對呀~想當年小大一時妳還陪我去找過熱音社辦

不過我覺得我跟熱音無緣XDDD

畢業的成發再讓妳聽聽更好聽的曲子

還有打工來不及補卡片的大惠

噗~

看到那張用答案卷寫的卡片我笑了

ok我等妳親自補上卡片來哈

竟然還帶了阿哲一起下來耶

超酷的啦

相信洪爸跟洪媽一定會認同妳跟阿哲的

要一直甜蜜下去唷

喔喔燙了新捲毛的阿ㄍㄧˊ

腳傷快快好

不是我要說

水泡長在腳底也太賤了吧

妳要小心哪@口@

還有什麼時候妳要好好當地主帶歡樂團去台中玩玩呀~

雖說台中大家都去過n遍了XDDDDD

不過歡樂團似乎沒一起去過台中耶

計劃一下咩

ㄎㄎ

喔屋

另外還有水果王

感謝呀

等妳回來再一起吃個飯

大三後我們似乎很少一起吃飯耶

哪天約一下吧~

記得幫我帶個鹿港名產XDDDD







窩屋

真的希望大家2009能過得開開心心

每天都要幸福啊!!!!!

-------------------------------------------------

話說

昨天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

真的超開心

第一次自己努力得來的

第一次不用跟家裡拿生活費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再次感謝毛毛園的大家^^

昨天進去時

看到大家

超懷念那10天的啦

那些收杯子的動作都好熟悉

有股衝動想進去圍圍裙跟妳們一起做事:D

有空一定會回去吃個飯看看大家

帶我家人去吃吃看好了~

那裡可是給了我人生第一次工作機會的地方呢!!!

超開心!!!

-------------------------------------------------

今天CCAPP企劃師第一天上課

才第一天

好累@@@@@@@@@@@@@

但願我能趕快想出自己想寫的企劃主題

但願我考得到這張證照

加油啊!!!!!!







星期三要同學會耶

歆雁今天傳簡訊給我的

剛好星期三不用上課

當然要去一下的啊!!!

315的各位聚一發!!!

咖咖















*話說我可以再貪心的偷許一個感冒趕快痊癒的願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