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只有三個星期

已經過了2個星期了

我在幹麻?

簡言之

打工、感冒、休息這三種東西的循環

先來說說打工好了

我得先感謝毛毛園店長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很短而且已經告一段落了

但還是很感謝毛毛園

裡面的人都超好的

感謝剛進去時帶我的Aki

是個高中生正妹

其他晚班一起的工讀生小小、海豚、狐狸等等

還有吧台的姐姐們、廚房的廚師們‧‧‧等等

人都蠻好的

學到了很多

算一算在那裡工作也只有10天出頭吧

不過卻覺得很奇妙

用餐環境棒

大家的感情也很好

(昨晚無法一起去春酒真的很抱歉>"<)

那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像個大家庭

話說這一次的打工並不是我第一次去毛毛園

之前已經去那邊吃過2次了

第一次是大一時巧傳慶功宴

(我們那次包了樓上XDDDD)

那時候我還記得

我點的是毒癮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那時候會點是因為覺得這名字超酷XDDDD

果然,蠻好吃的我記得

這道還在menu上唷

客人詢問度高也蠻常被點的

這裡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還蠻不錯吃的

投手超厲害啊

第二次到毛毛園用餐就是大一升大二的高中同學會

我們在室內A館包了23個座位

那次我點奶香起士鍋

這鍋真的是超人氣

現在依舊超多人點

看客人也都吃得蠻開心的:D

真的很奶!!!!!

第三次到毛毛園就是這一次的打工了

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我不是用餐的人囉

而是幫客人服務的人

做了這裡的工讀生當了服務

覺得這裡服務還不錯

而且毛毛園沒有收服務費

比起某些火鍋店加收一成服務費感覺又沒被服務到什麼

這裡真的很棒~

沒吃過的歡迎大家到毛毛園用餐XDDDD

這是毛毛園的網址

我在幫他們打廣告XDDDDD

http://www.wretch.cc/blog/momogarden

相簿裡有menu

可以參考XDDDDD

感謝這10天的工作天

下次有空我要帶家人去吃~~~~~

------------------------------------------------------------------

好吧

接下來說說我的感冒好了= =

自去年12月南企盃從屏東回來

我就一直感冒

那次的感冒我很難得的竟然翹了一星期的個經課

(其實就是2堂個經,難怪我期末唸得很辛苦QQ)

好不容易好了

在放寒假後第一個星期我又中標

去看醫生後

不是我要說

耳鼻喉科的藥超強

3天就完全好了

正開心時

竟然在年初二一早起床又感覺不適

想說應該只是天氣冷所以喉嚨不舒服

沒想到病到現在

又發燒了2次

挨了2針

也因此跟毛毛園請了2天假T^T

發燒當天我只記得

我一直昏睡、一直被挖起來吃藥、吃維他命、喝水、喝舒跑、一直被狂塞耳溫器

塞到我2邊耳朵都痛了!!!!!



還有躺冰枕

有夠痛苦的@口@

燒完後

是狂咳

喉嚨都要爆了!!!!!

醫生叫我要好好保護喉嚨因為都發炎了!!!!!!

感冒就算了

生理期也一起來

過年這一個禮拜我過得蠻不順的就是了Q___________Q

剛好剩這一個星期讓我休養ˊˋ

到底誰騙我2009水瓶的運勢會變好

年初就衰到爆好嗎!!!!!

我要健康的身體!!!!!

------------------------------------------------------------------

最後一個禮拜

應該就是補補生活用品

下禮拜回去開始企劃師的課程

感覺企劃師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我到底考不考得到這個資格啊???

感覺應考資格某一項我就不符合了@@

需擔任該活動「主要企劃/執行職務」

ex:總召/執行長/副召/副執行長、企劃書撰寫人

、主/輔活動形式或內容之撰寫或執行人

資源整合/廣宣/募款計畫撰寫或執行人…,

 不能只是擔任接待、文書、總務、工讀、場佈、一般連絡

等無法呈現"活動企劃能力"的職務

我到底有沒有符合啊@@

我只當過社團、系學會美宣還有企管營行政

這樣算嗎???

上面的廣宣是指什麼啊???

尬的@@

------------------------------------------------------------------

對了

希望下學期的工讀有著落

老闆娘妳快打電話跟我說吧

最好讓我賣湯圓唄~~~~~~

噗~

而且下學期要努力抽宿舍

很不想ˊˋ

真要抽的話希望是跟認識的人住

但抽不到我就得回家了

所以拜託大家幫我一起抽宿舍啊!!!!!!!!!!!!!!!!

不過我還是想住外面

所以我想我今年暑假還是會努力想辦法賺房租吧

還有下學期我得更節儉點

不然我家負擔不起那麼貴的房租啊QQ

下學期的日子好像也不好過@@

------------------------------------------------------------------

再一個星期

我的假期就沒了

大家快來約我吧~~~~~~~

















*2009,可否身體健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