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發燒

有2天沒去毛毛園幫忙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尤其我是做短期的還請假2天ˊˋ

拜託

感冒快走吧!!!

從南企盃回來後我已經被你纏很久了= =+

快退散!!!!!!!!!

話說

之前有2個外國人來店裡用餐



跟他們點飲料還有送餐都蠻特別的

都講英文XDDDD

不過是簡單英文就是了

之前帶他們上去時

他們還抱怨戶外都沒有遮陽傘:there are 1. 2. 3....5tables!!!!!but no umbrella???

(這段話我記的很清楚= =a)

小子我真的只能跟你say sorry~

因為室內也真的都客滿了

不過還好後來他們有位置了~



這算是打工趣事之一吧XDD











寒假剩一星期

好想好好放個假

這次的寒假好像真的沒放到什麼耶

連聚會都沒有

只有感冒陪伴我= =凸

好吧也許是大家都忙吧

但願大家都一起加油

希望今年暑假我也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拜託今年讓我抽到宿舍

或者

讓我暑假可以賺到房租費

拜託惹>"""""""""""""""""< 









晚上上班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