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毛了

趕在過年前把頭毛剪完

聽說可以減掉過去一年的霉運???

噗XD

本來想染毛

但為了我的髮質跟髮色著想

又把一些髮尾剪掉了QQ

本來蠻長的說

現在又變短而且是全黑哩

趕快長回來吧!!!

等長回來再一次染+修剪!!!

小插曲:

今天跟老弟剪完毛出來

旁邊有個老婆婆坐在地上

感覺應該是在討乞吧???

看到這景象心頭有點不捨

我還真的跟我弟捐了身上的零錢出去耶= =a

雖然有人會覺得那可能是在騙人

但明天就是除夕要過年團圓了

還是把零錢捐出去哩

希望老婆婆今年有個好年可以過

希望今年景氣好轉

失業率不要再飆高了!!!(這句話好像跟下面的ps合不起來???)







消費券其實沒做什麼

因為我家用來買年貨了

我爸把3600換成現金+禮券分批給我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花

我想還是維持原計畫

在收假前買件外套跟新鞋好了

舊鞋該丟了= =a

(↑真是個死小孩XDD)

哈~

之前阿姨幫我載行李回來

才在聊消費券

她說聽到很多國中高中生都在計畫消費券怎麼用

她聽到都要暈了

因為她說以前她們那個時代

領到錢或是紅包都是要交給爸爸媽媽用的

想都不敢想怎麼花

還說消費券不應該給小孩子

是該給爸爸媽媽用的



我想想阿姨有她的道理在

我只能說我們這代真的很幸福

苦日子沒苦到我們

又剛好享受過景氣好的時候

現在經濟循環又到了差的時候了

真的只能靠自己!

但我還是有用到消費券的XDDDDD









寒假第一個禮拜

我沒有做什麼

我最近訓練英聽的方法之一

是把迪士尼系列電影都轉成英文版邊看邊聽

因為最近新年迪士尼頻道都會重播

但...成效不大@@

還是乖乖從DVD開始吧>"< 

5/31是場硬仗

暑假應該還會再報一次唷!

然後

去澳洲唸書也不錯

看2堂姊那樣

整個就是過得很開心

但那是苦過來的

還是多充實自己找個不錯的工作挣點錢再出國吧

出國唸書是不嫌晚的!

英國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一定要去成!!!









嘉年華最近如果用消費券買2張票就再免費多送一張電影票耶

優惠到2/28耶!!!

是否應該去看一下電影呀

這禮拜上了好幾部新的電影說!!!

感覺每部都不錯看

但是暮光之城下檔了T^T

等大家載好給我XDDDD







晚上要上班

上星期天生意超好的

都差點忙不過來

晚茶時段人也不少

我想今天也會很忙吧!!!

加油!!!!!

--------------------------------------------------------------------

這星期是大學學測

三年了

舊的夢想已不可追

不過就像周杰倫稻香裡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噢~

我不需要太鮮豔

有一個平凡但不平庸的人生,簡簡單單就好

但我想說的是新夢還是沒有來勒

(囧)

噗~

可是人家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ㄎㄎ

先把眼前的目標一一完成吧!

(↑我真的老了開始會胡思亂想@口@)

--------------------------------------------------------------------





ps.感覺過年後

就是一波新的裁員潮還有倒閉潮了@@

世界上的每個人

都要努力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