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公媽一起去霍克
公媽的造型超超超超超讚的!!!!!!!!!!!!!!
好帥喔
看來店長親自操刀果然不一樣
至於我呢
下面燙直上面燙ㄆㄥ
= =不知可以維持多久
希望這次大家是真的看得出我的頭髮有變化了
不然燙髮+護髮1700我會心疼死(心揪了一下................我可憐的錢包,泣)
燙ㄆㄥ應該比較好抓
不然像我之前那樣頭髮都會塌下來
用髮蠟固定也沒有用
還和公媽去麥當勞聊天,聊了一些些
還不夠,聚會那天再說吧,說到嘴巴爛掉為止XD


高雄高雄高雄
好想去喔~~~~~~~~~~~~
房子房子房子
好想住喔~~~~~~~~~~~~
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給我五月天~~~~~~~~~~


挑個黃道吉日跟家裡老人說大道理
*搶救逃家大作戰*
但願能成功!


1/26 OBF家聚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