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1549469404.jpg_###}


哇哇哇
剛剛看完交響情人夢
恩恩
好好看喔
最後一集好感人唷
尤其是千秋從後面跑過去抱住野田妹的那幕
啊啊啊~~~~~~~~~~~
我抱著我的枕頭一直叫~~~~~~~~~~~~~~~~~~~~~~~~~
因為......................
感覺好幸福唷~
那一幕一直在我的眼前打繞著
呵呵
>////////////////////////////< 幸福~
玉木宏好帥唷(流口水ing)
他以前演的角色大部分是配角或是很搞笑的(雖說這個也很好笑)

這次的他超超超超超帥的啦!
還是演主角耶.....讚!
上野樹里也好可愛唷
在裡面呆呆的模樣...哈...演得真好~
現在一整個陶醉在交響情人夢中^^
ㄎㄎ
真希望也有人可以那樣抱我耶,呵呵呵呵呵呵呵~v~
開始耍花癡嚕.....好久沒這樣了.....原諒我吧.....嘻嘻
感謝宋詩詩的相助才能再看到這麼好看的日劇,啾~
還有好多好多日劇在等我耶,一公升的眼淚呀.....
加油加油,把它看完


"阿娘"(台譯:鬼魅兒)在台灣上映了
真希望Fly Daddy也可以趕快上映,好想看唷
不過在台灣上映嘉年華不一定會上映....真是的= =
這樣我就又要跑去台南看,來回一次的錢大概又可以再看一場吧
真希望松屋的數位王國可以改成電影院,應該會比嘉年華高級,這樣看電影也比較方便


明天就可以再見到大家嚕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