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1549469465.jpg_###}



恩亨

下午3:15分

睡醒

發現我那學長密我

想說有什麼事

然後

發現

*犯心期末考古題*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攸關生死!

宋詩詩也剛好起床

而我看到傳輸失敗,上面打著"看來是來不及了,您保重"

頓時清醒,整個人一直在寢室大叫,大居大惠快笑翻了~

然後我很急著狂敲我學長

幸好他還活著

我和宋詩詩才能安心的去考期末考

我們大概花不到1分鐘就寫完了吧

先交考卷的幾乎都是企管系的

我們那一組的組員還說:"真是團結力量大!"

呵,去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沒有考古題,都在翻筆記(汗lll)

有考古題的好像都是企管系的耶

不過我也幫不了這麼多人= =

所以

寫完

就交了

其實犯心還頗好玩的,聽案例聽報告看老師耍白痴,哈

總之

謝謝蘇信宇,你真的是全球第一超級大帥哥!

尼會有福報的~

今天下午很驚險的過完了

而我所有的考試都over啦!

接著要整理嚕

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