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要2星期了

我決定要填短修單

不過這學期每一堂課都很重

加上打工、團練、企劃師、多益、系學會

一年比一年嗨呢......

都盡力做到好吧!!!!!




希望大四能參加一些商業競賽

像是TiC100或是Lexus

多增加一些經驗

對自己都會有成長的

但願這個目標可以達成!!!!!




上了企劃師一個禮拜了

有些老師的內容真的很不錯

目前只有一個超混

那堂悶到我真的快窒息

希望接下來的老師也能再帶更多新的觀念還有實務操作

團體企劃書加油!!!!!

下禮拜就要報告了

我的個人企劃書還有活動採訪也加油

哪裡有活動麻煩大家互相通知一下

希望5/2的筆試我能先考過

考過後

大型活動證明跟效外服務時數20小時

還可以再補齊

總之

先考過筆試才是重點!!!!!

說到這個我想抱怨一下

我哪裡來的時間再接大型活動負責人哪!!!

連企管營的行政跟社團的美宣都不給認證

行政跟美宣過得可是很累的生活耶!!!

所謂的執行過大活動的定義真的很奇怪

哪裡來人人都當總副召啊!!!!!

還是我這學期再去兼個成發副召好了?????

吼ˊˋ

(CCAPP加油!!!!!)




今天大家圍在一起吃飯又討論起了未來

歡樂團只剩宋詩要考研所了

希望宋詩能有好結果

不過就像馨玉說的

最終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的

堅持自己的決定走下去吧!

未來我一定可以去國外看看!!!!!




上星期三是315超超超超超級小的同學會

只來6人

但是還是可以聊得很盡興

真羨慕Mei可以去日本自助旅行

日圓漲了還去日本東京&大阪玩

真的是很有勇氣XDDDDD

而且3/21要跟歆雁去聽五月天嘉中演唱會

酷!!!!!
我很期待




這學期剛開學我就奔波再找打工

跟郭智涵說的一樣

我的尋找打工歷程都可以寫成書了XDDDD

我會加油

我會克服煮飯T^T

ps.老闆娘人超級好,一邊應徵一邊跟我喇賽XD

還有

但願系辦工讀也可以錄取我

雖說機率渺茫因為是給系主任選
系主任比較愛研究生我是這麼覺得

沒有也沒關係

至少有米六里

科科



下學期拜託大家一起幫我抽宿舍

白三有可能無法繼續待了

雖然我還想繼續留下來

但是還是不確定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在暑假努力找打工賺賺房租費吧

下次回家再樵

總之拜託幫我一起抽宿舍唄!!!!!




曉倩的個經超累

比劉剛還累

但是我相信熬過了我會很有收穫

薪資是堂很不錯的課

算是五堂課裡比較輕鬆的

但是老師很有想法、表達能力很棒
(說到表達能力,最厲害的還是大二修的通識→性別、文化與傳播,一級棒)

廣告很久以前就想修

不過很重

但是修完了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而且授課大綱裡都是我想學的東西

老師感覺很有實務經驗:D

工商

唯一難的是全英文授課

但是即使如此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5/31要上多益戰場啊!!!!!

就給他挑戰!!!!!!!!!!

最後是創新管理

感覺老師上的內容會很不錯

所以我就修了

而且考試都剛好跟個經錯開

okok!

全力以赴!!!!!!!!!!!





未來每個禮拜都好充實@口@

OBF的大家快規劃春假台中行

不然以後都沒時間見面了!!!







*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