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星期的企劃師在2/28這天告一段落

這天是我們的團體報告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同一組

不同的背景

卻有著同樣的心

就是要把我們的第一份團體企劃書完成

一起辦好一個活動!

雖然這些是不會被執行吧(?)

但是我們做到最後真的把他當做學校會辦一樣

大家都超投入的

不是我要說

我們9人團隊超級強

以9人之力完成10人之事

酷吼

我們的活動是要讓大家看看中正美麗的地方

要讓大家對中正有認同感

小海結語的時候忘記跟大家講一句

這句本來是有的唷

我們不會是第二個台清交成

但我們會是第一個中正

好感人哪QQ

來看看我們剪的影片吧

由於傳到無名畫質不好

想要影片原版的人可以跟我要XD



很美齁!!!!!

附上影片最後一張照片



是管院唷^^

這是給管院的禮物

是小海跟大毛太無聊去排的XD

------------------------------------------------

話說我們9人真的超級團結>u<

海報、DM、LOGO、企劃書完稿、ppt、影片

都是大家一起努力出來的!!!!!

雖然我們可能沒其他組活動那麼的新奇

但都是真的我們想辦

朝這麼方向去完成的

而且我們真的都有實地走訪

中正

是真的很美!!!!!!!!!!!!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提案

因為我想在畢業前

好好的走過中正一次

好好的拍下他美麗的地方

所以當大家一起提出這個提案時

馬上就被大家一致通過了!!!!!

而我們這組

從完全不熟

到最後變成每次聚在一起就有新梗可以玩

雨萱、愛新覺羅吞、光緒、海綿寶寶、派大星(是阿瑋XDDDD)

小李子、海公公、把拔、鮭魚姊姊‧‧‧

太多了啦XD

大概只有我們這組的人才懂這些梗好玩的地方XD

雖然就像璨姐說的

以後大家看到彼此可能就只是打打招呼微微笑

無法像現在一樣吵吵鬧鬧了

但是這3個禮拜我會永遠記得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報告的認真模樣

也會記得

一群人在大毛家瘋狂pk Wii的蠢樣

還有pk完Wii後衝微笑的那股幹勁(我沒去成T^T)

還有報告完吃慶功時大家一起發笑(因為大家都太北七了XD)

以及一起生氣的樣子(為了oo2)XD

喔喔~慶幸我有參加企劃師~啾>u<

------------------------------------------------

阿瑋

是個認真負責的組長

當大家天馬行空聊開時總是記得把大家拉回正題

為了拍片

從不會騎腳踏車到會騎腳踏車

妳說酷不酷

ppt跟企劃書完稿都辛苦妳了>"<

還不快去睡XD

對了

她是傻妞,也是派大星XDDDD

璨姐

超嗨的人

每次有人到她家她都一定削柳丁給大家吃

巧的是

她跟我一樣是嘉女人

她以前是嘉女管樂打擊組

所以這次成發

她會上台跟我們一起唷^^

一打起小鼓

她就超嗨的XDDDDDDDDDDD

小海

本組最低能的低能兒

也是最會帶氣氛的人

有新梗找他就對了

上台報告假正經,彩排時我都在憋笑XDDDD

是海公公,也是海綿寶寶

超智障!

大毛

很有把拔fu

一句"小芊來~"

哇靠

笑死我們大家

很沉穩的一個人

他家的Wii超好玩,第六組最愛pk Wii了

只是我們的蠢樣都被大毛錄下來了@口@

是小李子也是把拔!

吞吞

皇~上~吉~祥~~~

天哪這個梗玩最久

怎麼玩都不會膩啦!!!!!

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我們組每次都想陷害他

"你是水瓶座的吧"

噗~被oo2相中的人

皇上您還是把她納入後宮免得擾亂社稷XDDDDDDDDD

是愛新覺羅‧吞,也是光緒

這位皇上還會變魔術,邊變邊抖

可是還是超厲害耶,我看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宜靜

很安靜XD

可是人又超好

都默默完成份內的事

幸好子活動還有妳

不然第六小組都要哭哭了T^T

話說宜靜身上穿的那件F.F.F.F的吊帶裙我很以前想買

可惜我錯過了打折的時機@@

小芊

真的很像一個很乖的女兒XDDD

跟大毛搭得超好

企劃書有妳一起統整,讓大家很安心

一起買紅豆湯

真棒:D

珪聿

是個很乖很可愛傻傻慢慢的女孩

也是美宣國的XD

可惜無法跟妳一起去聽台中的演講

不然我也好有興趣>"<

最喜歡看妳笑到岔氣的樣子XDDDDDDDDDDD

實在太可愛了啦>/////< 

也是鮭魚姐姐唷

好愛這個團隊



我們真的很棒:D

------------------------------------------------

就這樣結束了

很不捨

但是以後還是要常出來聚聚

我們還有隊遊耶!!!

接著

就是個人企劃書跟活動採錄了

加油加油!!!

------------------------------------------------

最後要抱怨一下

我們這組

有個超火紅的幹版紅人

人人皆知

我都傻眼了

紅到每個我認識的人都要問我一句

大婷...聽說妳們那組有個人...

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我很訝異的是

妳同一招竟然可以用這麼久

在我們看完妳以前上的幹版文後

情況根本都一樣嘛!!!!!

難怪可以從xx1長大到oo2= =a

幸好到最後我們都沒把工作分給妳

不然我們這組就死定了@@

而且

妳真正火到大家的是

沒在做事

是因為

妳已經寫好個人企劃書報告當天拿給奧美老師問問題了!!!

也太機了吧!!!!!

我們每個人這幾天忙到4.5點妳卻不做自己的工作拖累大家

還把自己的企劃書寫好了

妳已經惹火了大家

報告完還好意思跟我問慶功宴

口哼!

另外

妳都大二了

最好不知道大吃在哪裡

喜歡占大家便宜

藉口又一大堆

我們已經寫好報告書了

等著結果出來

拜託還我們一個公道>"<

------------------------------------------------

暑假後來考個TBSA初級

咖咖








♥CCAPP,第六小組超強9人團隊,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