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是的

就是2008最後一天

到台中準備跟小一一起跨年

其實她是要看Jolin

那我就去看敬騰兄啦XD

車上人超多的

到大慶我差點下不了站(囧)

放下行李

就直奔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

我現在才知道台體大在台中

我一直以為他在台北= =a



剛到時以為我們擠不進去

可是人比我想中的還少

是到後來人才越來越多

尤其接近倒數時

整個體育場都被擠爆了

而且看台區是不斷有人進來的那種

超噁心

但我們很幸運的在搖滾區吧我猜

開場是Jolin



真的蠻正

但是開場就唱愛無赦有點讓我無法接受@口@

後來只再唱一個人還有日不落

有點少的說

而且大家都不嗨

明明是Jolin

後面的楊丞琳跟卓文萱還比較嗨

我有傻眼到= =a

中間我就覺得還好

前面幾個比較有實力點

江語晨讓我傻眼了

感覺像在唱KTV

至於漫畫人唐禹哲第一首就對嘴(囧)



沒關係‧人帥就好= =+

然後李千娜好正>/////<

那天超冷的

她穿那樣我都為她心疼>"<



然後鄭元暢跟林依晨就這樣抱了起來>/////<



真是害羞XD

最嗨的應該是羅志祥

但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怕拍不到壓軸的蕭敬騰所以我沒拍羅志祥XD

他唱完就是倒數了

這麼多人一起倒數真的很嗨

我有拍到2008跨2009的這一刻唷^^



之後是聽說比台北還多2秒的煙火秀XD



再來就是蕭敬騰壓軸啦!!!!!!!!!!!!!!

他現場真的好厲害

話真的蠻少XDDDDDD

可是好可愛

而且倒數完後

不誇張

本來看台區滿滿滿滿滿的人都走光光了= =a

搖滾區也走掉一大半

因此我跟小一可以更往前擠

離敬騰兄蠻近的>/////<



跟他揮到手的感覺超爽XD

這是安可

現場版的王子的新衣

最後有點爆掉XD

但是好嗨






接著散場

跟小一去一中街吃飯

人超多

而且超冷的!!!!!!!!!!!!!!!!

這是晚餐XD



蠻好吃的






隔天

2009/01/01

搭10點半的車回嘉義

晚上本來要去看澳洲管樂團

但是馬麻煮了羊肉爐要給全家補

所以我就被誘惑沒去聽了XD

等明年囉>"<





然後2號3號就先去實習

那邊的人都很好

但也許是我還沒做錯事所以還沒被罵@口@

他們說我算上手快的

但是流程還是不夠熟



下星期還要再去2天

希望可以趕快再上手

我寒假要努力先賺下學期的生活費>"<

加油我可以!!!





其他在家的時間就是一直睡一直看電視

我竟然錯過了曼哈頓奇緣T^T

好想看前不久上映的暮光之城喔喔喔喔喔!!!!!!

吼ˊˋ

1/9家聚

1/10慶功宴

還有其他的

my god my god

期末都窮死了@@"

消費券

我等你!!!
----------------------------------------------------
2008

其實很充實

也是轉戾點

暑假前是大二下

超級忙

但是真的很充實

也蠻懷念那一段時間的吧

很配服到底怎麼撐過來的= =a

暑假後

是大三上

難得的

比較悠閒了

一開學說要找打工卻也因為後來的外務而沒去找

現在寒假總算開始了

下學期也會盡量找

讓家裡的開銷少一點

這學期也比較注重課業了

證照相關都會盡量去注意

2009

要做的事

一定要做到

多益、企劃師、TBSA、其他證照

慢慢的

要去掌握

社團、課業跟打工(→但願還找得到= =a)

是我下學期要一起挑戰的

衝哪臭小子!!!!!!!!

2009一樣要過得很精采!!!!!!!!!!!







話說我的成會到底怎麼辦哪="=

根本修不到

我好希望我現在就有妙麗的那種時間倒轉器

可以讓我回去上同一時間的成本管理會計

還有個經

我還在猶豫

>"<

每次選課我都需要有人來幫我指點...

老爸叫我不用修貨幣銀行學



我還以為他會說趕快去修呢XDDDDD






*2009Here We Go!!!*





ps.我討厭亂搭訕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