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2/26)下午3點就到文化中心廣場了了

但是都沒人

所以我跟毛就先去後面的博物館晃晃

到了4點想說可以去排了

沒想到竟然已經有人拿椅子排好隊伍

不過我跟毛算排的蠻前面的

烏龜裴吟Bass他們在更前面

後來更可怕

靜岡大學管樂團真的很吸引人

文化中心廣場不到5點滿滿的都是人

明明是7點半才開始表演

搞得好像五月天在開演唱會一樣XDDDDD

外面還架大銀幕為的是給沒辦法進場的人看

而裡面音樂廳應該是可以擠下1000人吧我想

人真的多到炸!!!!!!!

沒圖沒真相

這是下午的時候



傍晚時



開放進場時

相信我

看過逃難嗎?

大家搶位置搶的跟什麼一樣

是狂奔的~"~

看得我都傻眼了

但是我跟毛坐定位後

我後悔了

是好的位置

但是指揮會擋住一小部分打擊

我應該直奔二樓的

我這個白痴@口@







題外話

在外面排隊時

裡面的靜岡大學工作人員

還跟大家打招呼唷XD

很熱情>/////<













7點半

表演開始

他們的音樂還有演奏的氣氛真的好懾服人

很震撼!!!

第四首傳說中的島嶼好喜歡

讓我想起上次跟管弦合辦成發的塞爾特

最後一首亞美尼亞好可愛>/////<

其他的樂曲也都不錯聽

不過第三首結束得讓我跟毛很錯愕= =a

樂器介紹那邊

本以為會有個打擊重奏

不過沒有Q___________Q

這就有點小失望T^T

但是他們的長號好可愛唷~樂器超亮XDDDDDDD

薩克斯組人超多@口@

長笛組2個男的都算可愛

其中一個長得蠻像演花樣少年少女的生田斗真XDDDD

值得一提的是

大家在表演時

身體會隨著音樂整齊的律動著

指輝老師也很可愛,很逗!

他很厲害喔!

在台上表演的每個人都很享受音樂

台下的觀眾聽得舒服看得也很舒服

我都沒有辦法這樣>"< 

也好希望自己在表演打擊時可以那樣自然的跟著音樂、節奏擺動

我還需要努力!!!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啊!!!







後來的安可曲讓我有點失落Q_____________Q

的確安可了很多首

卻沒有小丸子>"""""""""""""""<

我一直希望最後一首會是小丸子T^T

期待好久了

12/25中正公園場無法去聽真的好遺憾>"<

不過安可還是很棒

一貫的作風

團員們直奔台下與觀眾互動

他們很辛苦耶

除了要準備這些表演曲外

還要準備K歌還要跳舞

跟本是在開演唱會XDDDDDDDDDD

幾首安可曲中有smap的世界唯一僅有的花、嵐的ARASHI

團員會拿麥克風在下面跟著唱XD

日本學生一定也很愛KTV

而且他們還有演奏望春風跟演唱+演奏明天會更好

雖然中文咬字很糟糕XD

但是還是覺得他們有用心!!!



今天好棒好棒>/////< 

多希望你們不要離開

再多吹個幾首吧T^T









精采歸精彩

但還是有缺點

安可曲

佔了表演的一半= =a

已經偏離主題了

算商業化的表演了吧

有點可惜、模糊了管樂的重點

也許是因為他們長期表演發現樣觀眾會比較有共鳴吧

但蠻誇張的就是了@@

最後實在好想說

我不喜歡某高職的學生

很奇怪

她們嗨得很奇怪

感覺出來只是哈日不是要聽管樂= =

主持人從以前一直沒換過

我不喜歡這個主持人

她有時候會跟觀眾起鬨

事前準備功課也沒做好

聽說昨天在中正公園場更誇張

某高職的學生只會一直尖叫

主持人想做曲介都無法

嘉義版也很多鄉民在表他們

還是我們嘉女學妹可愛>/////<  

北興國中、嘉中也超多人去聽

大部分應該是音樂班的

而且靜岡每次都跟嘉中交流

毛她很羨慕XDDDDDDDDDDD







結束後很想跟他們拍照

但是人太多

而且這樣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就算了



有從觀眾席拍到我就滿足了XDDDDDDD

順便發發花痴

補一張

打擊帥氣男孩>/////< 



看不太清楚

因為他很嗨

跟著樂曲一直擺動身體

而且我離他不近

可是他本人真的很帥!

可否交流一下打擊XDDDDDDDDDD

剩下在相簿

但也都不清楚就是了@@







真希望靜岡每年都來>/////<

嘉義市民從以前就超愛你們的啊!!!

他們也很會做人XD

你看看!



看他們有多用心!







今天還遇到好多以前看過臉不認識的同學

大部分是管樂隊的

毛說現在嘉女的管樂已經快帶不起來了



我以前很想加入的說

以前的學姊很厲害!!!

尤其是五音鼓

當時看得我好想好想加管樂隊打擊部

但是我家人反對T^T







明年應該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回來看比較多場吧?

今年國外團很多耶!

可惜因為忙無法每場都去聽

澳洲、德國、法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等

嘉義版的綠豆鄉民們都說

都很棒喔!!!!!

當然

國內團體也不少

但我還是會比較想看國外的啦

畢竟機會難得

有些不一定每年來

我好想看早稻田大學的@@

而今年最令嘉義市民瘋狂的

當然就是靜岡囉XD

演出水準...

真的好高@口@

(觀眾水準不好就是了= =a)



2011世界管樂節

很期待~

但願那時我可以看>"< 







看完靜岡後

我回家馬上找了他們在中正公園室外場的表演影片

還真的有耶

因為我超想聽小丸子

真的有觀眾放上去了!!!

他們是真的有裝扮小丸子裡的人物唷!

超可愛的!

http://jp.youtube.com/watch?v=p-dyuiiX76U

所以網誌背景音樂馬上換小丸子了XDDD

更多靜岡大學中正公園室外場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ckeySRB&book=76







1/1晚上想去聽澳洲團

有誰要一起去的啊!!!

毛有嗎???











*酷斃了這天*




----------------------------------------
後記:

在批踢踢嘉義版有鄉民認識他們

所以無意間看到那位帥氣打擊男孩的名字XDDDDDD

叫德田浩介(kosuke)

蠻普通的= =a



另外補上綠豆鄉民拍的照片

好像是有綠豆鄉民認識他們靜岡的學長

來台灣看學弟妹的表演

就順便帶他們去嘉義玩玩

左邊最裡面那位XDDDD



補上12/26表演完當天的

穿西裝果然不一樣(左)

(目前為止我認識的人穿上西裝也都會比較帥或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