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我們家大惠的生日兒

生日快樂兒

20歲也要快快樂樂的呀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呢^^

咖咖

我想明早我們可能就上白板了吧XD

不過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ㄎㄎ

不過米夏、軟潤跟盈翔那一段應該頗好笑的吧

唐牛跌倒沒拍起來真是可惜XDDDDDDDDDD

後來大家在房間內吵吵鬧鬧的

很歡樂

冷冷的冬天就是需要這樣的溫暖呀~~







接著

就進行我們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

哇屋~~~

我抽到的是老王王的

哈哈

老王這個笨蛋還在擔心她送的沒人喜歡

怎麼會呢

我剛好缺圍巾兒呀~~~~~

哈哈^^

真是可愛

謝謝尼~~~~

明天圍這條妳系運可要打冠軍唷!!!!!!!!!

加油兒~~

大家也都抽到很不錯的東西

室內鞋、毛帽、相框、精油

也是超棒的今年!!!!!!

不過那個相框我當初在買時我自己也很想要

因為真的好可愛>/////<  

是SNOOPY的唷

我想Mei-mei應該會超級喜歡吧XD

下次再帶妳去那間店晃晃呀

ㄎㄎ

也是超開心的啊今晚^^







期待星期六的溫馨火鍋

咖咖

不過在那之前先把報告拼完= ="

還有提早許個新年新希望

























快快給我錢!!!!!!!!!!!!!!!!!!!!!!!!!!!!!!!!!!!!!

除了錢,其他都不要啊~~~~~~~







ps.還要歐趴,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