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的南企

這一次

我們是全新陣容

場上沒有以前的學長們了

都是自己同學跟學弟們

第一次以全新陣容的身份

我們拿下殿軍

聽起來沒什麼

確實沒什麼(揍飛)

因為我以為我們會是季軍

但是但是

大家真的很辛苦

你們的努力

經理們看見惹T^T

進去閉幕前還跟宋詩踢踢了起來

很為你們心疼

下次會更好!!!

我們下次一起拿下更大的獎盃!!!!!











第二天第二場對到的中山

真的很強

感覺沒有什麼漏洞

不愧是冠軍隊伍@@"

亞軍是成大

季軍就是我們的對手樹德

四強賽長榮對成大

以及

冠亞賽中山對成大

都蠻精采的

我只是個小小的經理

看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這兩天

各系隊真的是辛苦

3:30起床準備

4:30集合

5:00發車

這可不是下午時間,是清晨啊!!!!!

因為這次比賽場地是屏科大

所以必須包車下去

不過這一次盃賽真的很傷荷包QQ

以往都在南台或是雲科大比賽

車錢幾乎沒花什麼

12月實在是太可憐了QQ













不過這次也少不了一些歡樂聲

尤其感謝唐牛回來看我們

2天沒睡聲帶還受傷

你好好休息吧@@

歡迎大企再回來看我們XDDDD

而且小黑一樣北七

然後我跟宋詩深深覺得我們已經被男排認定是白癡了

因為第一天打完第一場中間還有5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

實在太無聊

我跟宋詩就從排球場走到屏科的校門口

出去晃晃

總共花費40分鐘XD

大家都覺得我們瘋了

而且大家都想買屏科大牛奶

可是不想走到校門口

都想叫我跟宋詩去= =a

拜託

你們走到校門口再從校門口跑回來

大概就熱身完畢了,你們說有多酷!!!!!

不過幸好後來白皙正咩包包有來找我>/////< 

把我跟宋詩三貼回比賽場地

用走的回去我跟宋詩真的會哭QQ

感謝正咩包子2天的照顧

改天有空來中正再call我喔!!!!!

盃賽遇到國中同學

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不過話說回來

屏科大真的很大@口@

根本就是國家公園了吧

中正就大到我受不了了

屏科更是驚人驚人哪!!!

重點是學校裡是小七不是全家!!!

學生餐廳看起來超好吃啊!!!!!

門口的員生消費社

我真的好想買布丁跟牛奶回來!!!!!













最後

戰績報告:

系羽:No.1—南企三連霸啊!!!!!實在是酷斃惹!!!!!

女籃:No.2—南企二連霸啊!!!!!好棒好棒!!!!!!!!!!!!!

男排:No.4—你們真的很努力,下次給他威一發!!!!!

沒拿到精神總錦標真的好可惜

差2分QQ

獎盃超大的!!!!!!!!!!!

超想要啊!!!!!!!!!!!!!!!






這次大家一起穿系外套下去比賽

真的很酷耶

感覺就很有氣勢

而且一群人穿感覺就很好看

外套其實蠻保暖的

750總算有價值惹T^T






隊聚吃千葉

sorry>"< 

我跟宋詩不能到

但是我們也不想再讓你們花錢請了@@

你們應該快破產了="=















希望下次可以從嘉義一哥再次晉升為國立一哥

嘉義一哥當久了已經沒興趣

國立一哥才屌啊!!!!!!!!









*大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