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的時候,沒有喜悅
你走的時候就沒有哀傷

知識是一種負擔,當他變成自己的,才是智慧

美是貼近生命的態度,與知識無關

觸覺太私密了,所以人們不用

酒裡的甜酸苦,其實是人生的滋味

感覺沒有死亡,感覺只是萎縮

甜是幸福,寵愛
酸是青澀,失落,忌妒,是腐爛的開始
辣是顛覆,叛逆,強烈的刺激,人生的慾望
苦,可能我們都不要嚐,但他必然會來,只要對生命有眷戀,苦味必然來臨

味覺試圖整理記憶

最大的苦痛,和自己的生命告別

最大的愛是觸覺

美是一種看不見的競爭力

美,是回來做自己

美,是生命的重量

美,自我尋找的過程


by蔣勳的演講
---------------------回憶--------------------------
一起走到
曲:李迪文 詞:梁文福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 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回憶--------------------------
每次聽到這首歌
總是想哭
想起畢業典禮
想起老大家族的大家
想起機車的教官
想起嘉女的一切
想起大家一起做的夢想
想起了
我們約定

一˙起˙加˙油
一˙起˙走˙到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