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終於

又來嘉義開演唱會了

這次在嘉中

好感人T^T

跟歆雁一起去看

大惠幫我們排隊

多蝦哩溜>u< 

至於板上那些有的沒的爭吵

大家就體諒一下他們吧

你要高中生能想多多??

他們也不是白癡沒想過這問題

去問傳播公司跟學校吧

各有各的考量







1.瘋狂世界

2.愛情萬歲

3.人生海海

4.恆星的恆心

5.倔強

6.天使

7.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8.知足

9.伊呀呀

10.孫悟空(大家輪流唱......)

11.夜訪吸血鬼

12.尬車(有玩嘿嘿嘿嘿)

13.離開地球表面(有一隻叫做BOBY的玩偶出來跳舞喔~)

14.如煙

15.笑忘歌

16.垃圾車

17.戀愛ing

18.出頭天


安可

1.溫柔

2.突然好想你



開場的瘋狂世界

讓人很懷念

人生海海是我跟姊都很喜歡的一首歌

最嗨的應該就是軋車跟離開地球表面

跳到腳都快抽筋了@@

喔對

還有我喜歡的天使

恆星的恆心、倔強、讓我想起會踢踢的知足還有後面很多很多--------------

咿呀呀有種讓我想哭的衝動QQ

戀愛ing太少了

高中生大概真的是壓力很大還是什麼的吧~

我跟姊都準備好要玩LOVE了說~

溫柔太棒溜

對了

允浩學長有演如煙的MV耶XDDDDD

這次演唱會很期待的

當然就是

笑忘歌

好棒好棒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你說說看

這句是不是很符合我的人生哲學!!!!!

在唱這首歌前

阿信講了很多很多關於朋友的話語

聽到我都想哭了T^T

學生的日子

只剩一年多了

高中時一直希望趕快升大學

現在都快畢業了

卻希望回到高中>"< 

所以說

要好好把握當學生日子

以後

就再也回不到學校了>"< 

似乎扯遠了XD



對了

五月天演唱會還有讓我很期待東西

就是各樂器的solo

冠佑的鼓點好清楚

好厲害@口@

對了

他昨天打的某段節奏

以前社課有上過耶

然後站著踩大鼓也不會亂

人老了(揍飛)但是帥氣不減啊!!!!!

good

我也想當冠佑的女兒XDDDDD

最後有點失望的是

沒有憨人>"<

也沒有最重要的小事(→私心XD)

真希望一直安可下去啊啊啊~

我跟姊還有一群人在後面狂喊安可、五月天

前面的高中生們卻都沒有動靜

然後就散場了T^T

我還跟姐留在現場待了一下

想說說不定等一下就又會出來了

但是工作人員都出來收樂器了QQ

難得來嘉義

大家怎不盧一點讓他們多唱幾首呢>""< 

可不可以再來一次嘉義>/////< 

---------------------------------------------------

★咿呀呀 (五月天 石頭)



作詞:石頭 作曲:石頭 演唱: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



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我會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在這裡別怕 

---------------------------------------------------

嘉中實在太大了@@

難怪我弟抱怨他們大學太小

我說誰叫嘉中這麼大呢XD

這是繼指考過後第二次進出嘉中

以前很想讀這間學校

這間學校每年都可以有很多事發生XD

而且校慶園遊會都可以請到歌手來表演

80週年的時候請過SHE

85週年也就是今年

則是五月天

我高一還高二那年園遊會也請過蜜雪薇琪

你說這種事在嘉女哪會發生!!!!!

米其:為什麼我在嘉女三年五月天都不來

看完我笑了XD







下次再來個中正吧XD

這樣叫我徹夜排隊我也ok!!!







五個大男孩的故事

他們可以寫很久吧

是台灣的傳奇樂團

羨慕他們的感情

還有築夢的心







那我有多少時間跟多少勇氣勒?







*Be HAPPY*

MayDay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