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要7月中了

我才來補6月發生過的事情

好像有點太過份XDDD

這裡都要變月記了(揍飛)

先說這篇會很長很長

大部分是擷取個版內容(再次揍飛)



個板跟網誌要同步嘛~你說是不是

科科


 


【6/2無所不用其擊  6/20慶功宴】

這次是本社第一次準備那麼多首曲子

而且還都很好聽

所以大家這學期都接曲子接到手軟了

先感謝狼幫我推掉很多很難的曲子

大四我會補!

也感謝璨姐的正美加油團

還有校外人士用心寫的回饋單評論!

以及Bass的親友團

我們成功了!!!

來看成發的觀眾似乎也很滿意本次的內容

回饋單看到嘴角都會上揚

來做個例行的自我檢討:

這次有定音鼓的部分全部掰掰

砍掉重練吧= =

巴哈這首的小鼓竟然在正式上台時掉了

說實話有點令我難過QQ

垃圾桶比練習時好,小朋友們進步神速

希望以後可以上原速版的垃圾桶(準備練到死)

然後我覺得這次垃圾桶ending蠻帥的XD

卡很大的卡門我沒有一次卡好過

雖然大家說正式上台時似乎不錯?

teamwork竟然變成我這次最不怕的一首

雖然也是亂了@口@

而其他的曲目:

afta大受好評!!!!!

marimba三人組超棒

回饋單幾乎每張都有寫到最喜歡afta

然後我也還是很喜歡RIO跟ORO

很好聽!

小朋友的wooden也蠻厲害的

Rhumba超有氣勢XDDDDD

其他的Jazz組曲、卡丁也很好聽

獨奏也很棒

Bass的畢業獨奏好好聽>/////<

跟合唱團合作的曲子也受到大家喜愛!

最後的秘密驚喜

就是安可曲

是Charlie~~~~~~~~~

而且是banana king那首唷XDDDD

送上了超海綿寶寶的睡衣給Bass還有一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XD

這2樣禮物其實我也很想要XDD

到這裡

剛剛好整整2小時的演奏

結束了~

似乎再也沒有機會看到Bass打鍵盤(淚)

這次的宣傳有達到效果

主持人也很棒!

有很多缺點要改

但也有不少優點

這次的無所不用其擊

好喜歡

最喜歡teamwork團了!

我會記得最後的晨練、加練

還有

這學期

大家感情又更好了

社誌上寫著滿滿的只有擊樂人懂的梗

Bass語錄我們永遠記得

本學期新加入的小朋友也好乖唷

聽到加練都很配合

也都很勤著練

我期待剩下的一年:)

然後6/20的慶功宴

吃故鄉牛排館

本來是要吃陶板屋的

但為了大家錢包著想

最後決定故鄉XD

話說這天故鄉上菜太快

加上大家肚子超餓

所以我們才吃了一個小時就吃完了

後面就開始亂聊

對了

那天剛好遇到人駐唱

所以我們亂點了一堆悲歌讓他唱

因為當天駐唱的人適合唱悲歌

結果有沒有那麼剛好

我們遞上去時

他剛好只剩一首歌的時間

所以我們點的

他只唱一首蕭敬騰的原諒我QQ

我點的青花瓷還有菊花台就無緣了

他的fu超適合唱這類型的歌啊

後來撐到9點

我們去嘉年華唱歌

唱4個小時

對了對了

以後要唱歌

一定要約長洺

太經典了啦XDDD

他唱歌

莫名的

就是會讓其他人發笑

但不是難聽唷

總之

他超好玩XD

之後結束

本來要衝微笑

但大家好像沒興趣

所以就回家囉

隔天還有跟裴吟、狼約吃早餐討論紫荊論劍

就回家休息啦~

這次的成發&慶功

滿意

【期末眾報告們&成績】


*廣告管理*


大推!

只要你不怕熬夜爆肝做報告

只要你不怕每個禮拜都交作業

只要你真的很想拍出一支好廣告&交出一份好的廣告企劃案

這堂課會學到東西

而且我們的廣告拍得很有質感XD

被誇獎很開心(淚)

想看的跟我拿

有正妹可以看唷XD

這份真的是這學期最滿意的一份報告

分數也是甜甜的

但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得分條拿得少吧

不然應該可以更高分ˊˋ


*個體經濟學*


已經在個板說過好幾次

曉倩的課很棒

這是這學期我唯二須要考試的科目

幸好

這科我算有顧好吧

雖然每次都覺得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不是很透徹

但如果只看表面也就是考試成績

算不錯~

不過我很喜歡這學期學的賽局理論跟競爭市場

賽局很有趣!

也讓我發現

其實經濟很實用的

比起會計我真的比較喜歡經濟XDDDDD

我要感謝劉剛跟曉倩重振我的經濟!

以後要修曉倩個經的人沒機會了@@

只能從經濟系的專選去修她的產經~

永遠記得曉倩以及助教說過的話

年輕人背包背著就出去吧、把握學生的身分,做只有學生能做的事

用力給他推推推!!!

不過分數是跟努力成正相關

我只有81分

被小考拖跨的QQ


*薪資福利管理*


很幸運這堂課可以認識這麼提拔我們的老師

重新學了一次上學期人資該學的東西

報告也被老師跟勞工系的同學們稱讚

老師也給了我們很多機會&資訊

值得認識的老師!

可惜下學期勞工系他的課我不需要修(他開經濟學@@)

推薦給大家唷!

很實務的一堂課

只是期中考考太差

所以我的分數沒有很甜>"<


*創新管理*


如果你是考試型或是念書型的人

歡迎你修

這堂課拖垮了我這學期的成績

我沒有特別推薦也沒有反推

不過老師真的人很好

她會抱著佛心改考卷

但是她上的內容

我在生產線工作時有稍微體會到


*工商組織心理學*


不推

好啦

是我自己不認真

中間有一個多月沒去上課

但請相信我

如果老師以後上課方式沒變的話

這堂課去跟不去沒什麼差

記得作業要準時交

否則就會跟我一樣期末被陰

總而言之

這堂上完後也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

如果你想塞學分

那就去修吧~

不過把我打死以後再也不修連雅慧的課!!!!!

但是這堂最不認真的課

竟然會是最高分

靠邀有94

真的是塞學分用的


【系學會】

這學期我很混

但是我很認真的做了17張小企盃獎狀@口@

能跟大家共事也是一種經驗跟磨練

以另外一個角度來說

感謝有加入系學會

看到很多

接下來就交接給學弟妹了

16th加油!!!

我的趴呢軟兄辛苦啦~

不過你每次都被拖去做奇怪的事我也覺得蠻好笑的XDDD(毆)

從巨星跑趴,企勢凌人到小畢典

一年耶

所有幹部都辛苦了

但是我有個困難

就是名片一大疊以後沒用處了啦ˊˋ

大家快來跟我索取

哇哈XD


【打工】

說說這學期的2份打工


*米六里*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好笑

雖然有時候客人會突然爆增

當大家都忙不過來時會心急然後講話就比較不耐煩

可是老闆他們其實對工讀生都蠻好的

老闆每次講的笑話我都覺得很中肯

老闆娘學英文的樣子好可愛

同事們好棒=v=

今天是我在米六里的最後一個班

裴吟跟狼還特地來捧場>/////<



不過我很對不起老闆娘

整個5月我一直在請假

不管是因為喪假或是5月底為了成發

感謝老闆娘肯讓我請假QQ

歡迎大家以後去那裡吃唷~

米六里加飯不用錢唷

可以吃很飽!

只是以後遇不到我幫你服務啦XDDDD


*味覺屋*


很歡樂的一個地方

老闆蠻可愛的

我們家老闆娘蠻正的

他們是一對很可愛的couple

有時候快下班時比較沒人就會亂聊

然後就會看到老闆跟準老闆娘互相爆對方的料

唉唷唉唷~看在工讀生眼裡都知道你們其實深愛對方啦XDDDD

下學期還會繼續待著

歡迎大家來探班唷

大推橙汁系列便當跟涼麵系列~

而打工

卻也是造成我這學期混亂的根源之一

我偏離了重心

為了省房租費就衝了2份打工

結果沒有顧到課業跟社團這2個重心

考試往往臨時抱佛腳

社團也沒顧好

最糟糕的是

我並沒有做到天天念英文&翻閱雜誌

英文我最後完完全全捨棄

連多益最後都沒有報名

離自己學期初定的目標

完成度是0%

而打工其實也沒有顧好>"<

撇除有時候會天兵而沒有把工作做好不說

5月的請假次數太多

心裡其實很愧疚ˊˋ

總而言之

人是不能太貪心的

沒有人能把想要的都抓住

慾望無窮,能力有限

這句話是經濟的基本概念@@

我大四不能再這樣了

因為我沒有時間了

必須把時間適當分配給真正自己想做的事

大四只剩課業+社團+一份打工

希望不要有後悔

不過打工經驗是好的

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淺薄的認識服務業(?)

也知道自己工作起來會是怎樣的人

當你在做自己的事情時、還有別人在做事時

你該學習別人的什麼

你該改進的是哪些缺點

有時候打工可以發現自己缺乏什麼

我想

畢業後去外面工作壓力會是很大很大很大的

珍惜你還是學生時的打工經驗!


 


找回重心

要學會捨棄一些東西

要或不要

都是自己決定

既然做了決定

就不能後悔

就要盡力做到好


【6/22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暑假開始了

這是暑假的第一個活動(?)

國台交來中正演出

我必須說

很棒

小鼓的聲音好好聽!!!!!

打小鼓的女生超有氣勢的!

可是我的位置指揮擋到小鼓了

我只能透過螢幕看她的手法

打定音鼓的那個人很酷、超帥的!

定音鼓的氣勢都被他展現出來了!

但是似乎被銅管還有弦樂蓋掉了@@

大鼓一出來整個很有氣勢

整間大禮堂都在地震的感覺XD

然後安可時的爵士鼓有小一段跟不上

還蠻囧的

對了一定要說

指揮很酷

好激動啊!

銅管的聲音也很棒

很溫和的聲音

可是我的疑問

所謂的低音長號到底是...?

下半場出現的那隻很大的樂器嗎???

可是感覺他又沒有吹到什麼

(根據事後說法,是被蓋掉了@@)

而且來看國台交的人好多喔!

感謝裴吟有幫我索票~

還遇到李怡禎當工作人員

好妙XD

來說說曲子吧

一直到第三首1988奧運主題曲我才算是整個融進去演奏會理

奧運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好棒

頭兩首的法櫃奇兵跟哈利波特我倒覺得還好ˊˋ

下半場唱歌的人

有虯髯客的fu



他超大隻的耶!

站在女指揮旁邊感覺他會壓死指揮XD

披頭四組曲竟然沒有唱Let it be

so sadˊˋ

總之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不是蓋的(大拇指)

好想要叫他們多安可幾首



不禁讓我想起去年的靜岡大學管樂團

好聽的音樂總是值得一聽再聽


 




呼~

一口氣補了6月發生的事

接著

要補生產線工作心得

不過

等等我要出門跟狼討論紫荊論劍

遇到瓶頸了@@

希望我們能順利


 


*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