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更新網誌

等周末

再把整個六月發生的事一一補上XD

成發

期末報告

慶功

國台交

生產線

金曲獎

成績

嘖嘖

這些在個版就可以看嘛XDDDDD









最近做生產線

越做想越多

前途真的是茫茫

內心真的是慌慌

剩一年

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好想出去大玩特玩

好想出國!!!!!

海外暑期打工

之前很想試試看>"<

來人哪

誰把我丟到國外去!









6月薪水快進帳!!!!!

我想換新手機







好想看變型金剛

最近放暑假

每天下班經過嘉年華

一堆高中生擠著= =+

然後我發現哈利波特第七集的書我都還沒看

結果電影第六集就要上映了啦

看完預告我想看電影耶XDD

妙麗好正!







對了

最近宅在家看電視

發現一個演員超帥

詹姆士麥卡菲



好漂亮的眼睛啊!!!

可否給我那雙眼XDDD

不過他的演技好不好我個人覺得普普

想知道他是誰嗎

印象中他應該有演過什麼那尼亞傳奇的那隻半人半獸的動物

但他在真愛之吻裡超帥的啊!







殺手系列出到不知道第幾部了

可是最近新的一集

封面寫上G領銜主演

wow

是我喜歡的那個G嗎?

這樣我好期待喔

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月啦

最近有空再把殺手系列拿出來複習一下好了







有什麼日劇推薦???







*Fight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